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二)

1F

2009/3/1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雙色抹茶餅乾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奶油葡萄乾司康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009/3/1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和熱心主購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雙色抹茶餅乾 

試吃心得: 抹茶味還蠻香濃~她們的手工餅乾纇做得都不錯~ 上次的玫瑰花露餅一樣~口感都很酥脆也不會太甜~覺得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奶油葡萄乾司康

試吃心得: 很紮實的口感~淡淡的鹹味~和奶油香~葡萄乾很多~吃起來鬆鬆的~味道淡淡ㄉ~應該抹果醬吃~更美味

回購率:60%

 

 

 

3F

2009/3/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抹茶餅干味道我喜歡不會太甜酥酥香香的口感很好搭配咖啡更棒.奶油葡萄司康也不錯吃鬆軟口感吃起來香香就是有點小乾

 

回購率:60%

4F

2009/3/15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奶油葡萄司康.抹茶餅乾

 

心得:司康口感很鬆軟帶點鹹味還搭了葡萄乾吃在嘴裡不會很單調

        抹茶餅乾很酥脆抹茶味道很香也不錯吃

 

回購率:70%

5F

2009/3/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雙色抹茶餅乾 

試吃心得: 抹茶味還蠻濃的,酥酥的口感,不錯吃~~~

回購率:70%

 

試吃產品:奶油葡萄乾司康

試吃心得: 口感上太鹹太硬了,加了葡萄乾增加味道是不錯~~但還是肯德基的比較好吃。

回購率:60%

6F

2009/3/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雙色抹茶餅乾 

試吃心得: 位到淡淡的 口感香酥 我滿喜歡

回購率:%70

 

試吃產品:奶油葡萄乾司康

試吃心得: 還好ㄟ 因該部是我喜歡的口感吧 有點小硬@@

回購率:%50

7F

2009/3/16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雙色抹茶餅乾 

試吃心得: 抺茶很香,入口後,仍然可以吃到抺茶的香味, 而且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奶油葡萄乾司康

試吃心得: 吃起來有點像加了葡萄的比司吉,但又不像比司吉這麼紮實,也沒有鹹味,反而有一種奶油香,放入烤箱後,更酥更好吃,是我喜歡的口感

回購率:90%

 

謝謝店家及主購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雙色抹茶餅乾 

試吃心得:品嚐有抹茶的香味, 不甜膩, 很酥很好吃.. 

回購率:80%

 

試吃產品:奶油葡萄乾司康

試吃心得:濃郁的起司味&奶油香, 雖然有乾了點, 但相對較不油膩.. 我有喜歡.. 

回購率:90%

 

 

9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雙色抹茶餅乾 

試吃心得:有濃濃抹茶的香味, 不甜, 酥酥的很好吃

 

 

試吃產品:奶油葡萄乾司康

試吃心得:吃起來乾乾的但還是有起司味道,還不錯

10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各位撥時間寫心得。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