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三重愛合購の試吃心得

1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A-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產品:C-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紅豆鮮奶鬆餅-外皮有點太甜,內餡有濃濃的酒味,掩蓋了紅豆味。

                    卡士達大福-軟軟QQ的口感,也不會太甜,但也吃不出特別的味道。

回購率:75%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自己加買了一份焦糖口味

試吃心得:紅豆牛奶鬆餅- 鬆餅皮鬆軟,還不錯,內餡個人覺得太甜

                    卡士達大福- 跟市面上賣的大福口味差不多, 甜度適中

                     焦糖鬆餅- 焦糖味不明顯...

                                        

回購率:20%   (主要是正品價格跟份量覺得不太成比例...失禮了)

4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C-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卡士達鬆餅 -鬆餅皮鬆軟.內餡綿密..還不錯吃

                     花生大福 - 入口即化的感覺, 但是花生味不夠明顥.

回購率:30%(圖片看起來比較大,實際收到感覺好像縮水,試吃跟正品是一樣大小嗎?如果是的話回購率不大)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C-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卡士達鬆餅皮的部份也很香.~不會因為冰過而變乾~還是很鬆軟~內餡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也不會太甜~很好吃

花生大福~很香的花生味~皮很Q~餡不會太甜..好吃..不過有點小顆~意猶未盡ㄋ~

回購率:50%.(價格低點~.有特價的話才會想買)

 

6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紅豆鮮奶鬆餅-外皮口感類似雞蛋糕,紅豆味不是很重。

卡士達大福-很像某牌麻糬冰的味道,不過比某牌小多了,價錢也較高,口味不太特別。

回購率:60%

 

7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C-卡士達鬆餅&花生大福

試吃心得:鬆餅皮很鬆軟+冰淇淋口感很讚

花生大福甜度適中

回購率:50%價錢再優一點會更好

gigi (66)

8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B-紅豆鮮奶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內餡太甜,鬆餅皮還不錯鬆鬆軟軟的,但是太甜沒辦法吃太多

回購率:50%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A-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巧克力口味偏苦,我比較喜歡甜一點的巧克力。不過我倒很喜歡我額外購買的草莓口味,看得到草莓果肉,香香甜甜,吃得出草莓味

收到產品時有點嚇到!很小一個=___=幸好是試吃產品

回購率:40%價格如果是一個20~25我想我會再買

10F

2009/4/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A-巧克力鬆餅&卡士達大福

試吃心得:

巧克力鬆餅-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吃起來巧克力有點苦苦的不甜也很好吃^^是個很特            

      別的東西,但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卡士達大福-小小一個吃起來很像麻薯冰淇淋,若要當正品的話,希望能夠再大一點。

回購率:50%

1 2 3 下一頁» (2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