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桔子訂購,新竹區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2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大家訂購店家提估的試吃包,

希望大家能寫下試吃後得心得,回購率以及覺得要改進的地方,讓店家能夠參考~

但請不要隨意或惡意批評喔^^

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綠豆糕、玫瑰花露餅、抹茶餅乾、司康

 

試吃心得&建議:

 

回購率:

 

2009/3/26 發表
0人 0人

綠豆糕很綿密.很細緻.有綠豆黃的香味.還不錯

玫瑰花露餅是市面上少見的口味.蠻酥脆的.味道蠻香的.

抹茶餅乾的抹茶口味不是我喜歡吃的口味 但感覺還算蠻健康的.

回購率呀 如果是試吃價的話還可以接受.原價的話就覺得小貴一些.

2009/3/26 發表
0人 0人

玫瑰花露餅.抹茶餅乾:餅乾很脆,口感不錯!可是玫瑰味和抹茶味都蠻淡的..有點小失望

司康:不用烤箱直接吃也不錯

回購率:如果餅乾的特色能加強,回購率會有80%

2009/3/27 發表 (2009/3/29 更新)
0人 0人

回購率+試吃品心得&建議:

 

80% 綠豆糕:吃起來像綠豆椪的口感,甜度剛好,不過吃不出綠茶餡的味道(以$70算)

80% 玫瑰花露餅:有玫瑰的香味,不會太重,吃起來剛剛好

70% 抹茶餅乾:吃起來有抹茶的澀味

?%  司康:我拿去全家請他幫我微波,才一下聞到香味轉眼就冒煙出現燒焦味了(才不

                      到10秒說),所以......沒吃到,好可惜喔

 

謝謝辛苦的主購與大方的店家

5F

2009/3/2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

綠豆糕~~有點太甜

玫瑰花露餅~~硬度很好,但是沒有玫瑰味

抹茶餅乾~~太軟、抹茶味淡

司康~~加上cheese比較好吃,單吃的話普通

 

試吃心得&建議:比較可能回購的商品是玫瑰花露餅,但老實說,原本的價格有點太高...

 

回購率:80%

6F

2009/3/27 發表
0人 0人

餅乾很脆,口感不錯!雖然玫瑰味和抹茶味都淡些, 不過蠻適合我. 司康:也不錯吃, 烤過更香回購率:如果訂價能更吸引人的話, 我想回購率會有80%以上喔....

7F

2009/3/28 發表
0人 0人

餅乾基本上與一般的西餅沒有差別,玫瑰花露餅剛打開時聞得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吃起來比較硬而且很甜,抹茶餅乾的比較沒有那麼硬,味道也沒有那麼重,但是還是比一般的硬些!個人比較喜歡餅乾口感酥一點,回購率:65%

 

司康聞起來很香,吃起來奶香很重 ~回購率:80%

 

謝謝辛苦的桔子跟小幫手還有提供試吃的商家~

也謝謝你的小試用品哦~

因為我看了很久,但是一直不知道效果到底如何?

所以一直沒買~

8F

2009/3/28 發表
0人 0人

綠豆糕:像綠豆椪,太甜,吃不出綠茶的味道~~50%

玫瑰花露餅:玫瑰香很淡,硬度很好~~80%

抹茶餅乾:太軟,香氣太淡~~60%

司康:沒有什麼特別的~~30%

 

 

 

9F

2009/4/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o_ha2120:

 

感謝大家訂購店家提估的試吃包, 希望大家能寫下試吃後得心得,回購率以及覺得要改進的地方,讓店家能夠參考~ 但請不要隨意或惡意批評喔^^ 謝謝大家~~   試吃產品:綠豆糕、玫瑰花露餅、抹茶餅乾、司康   試吃心得&建議:   回購率:  

 

 綠豆糕入口及化,玫瑰花露還沒入口就聞到花香味喔!

司康我覺得不輸大品牌。

回購率8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