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馬可先生]冠軍麵包&雜糧餅乾
1 (1個項目)
當初,看到大家一團接一團的開
當下也升起念念心中那微弱的購買慾
跟了一團可以在崇X那帶自取的
很無奈的是...過了好久好久一直徵不滿
導致最後以流團收場
不曉得是在想些什麼還是說被馬可先生下了迷藥
還是對冠軍麵包念念不忘
又苦等不到人開團,只好自己下海了
第一團還是開的挺坎坷的
徵了三天左右才徵到7條左右
緊接著又被系統莫名奇妙截止了
有團員好心提醒
趕緊又開了一團~
這團倒是順利多了
才兩三天就衝滿了
1 (1個項目)
當初,看到大家一團接一團的開
當下也升起念念心中那微弱的購買慾
跟了一團可以在崇X那帶自取的
很無奈的是...過了好久好久一直徵不滿
導致最後以流團收場
不曉得是在想些什麼還是說被馬可先生下了迷藥
還是對冠軍麵包念念不忘
又苦等不到人開團,只好自己下海了
第一團還是開的挺坎坷的
徵了三天左右才徵到7條左右
緊接著又被系統莫名奇妙截止了
有團員好心提醒
趕緊又開了一團~
這團倒是順利多了
才兩三天就衝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