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歡迎沒有參加團購的,但有吃過"李媽媽的甜點工坊"的人來這裡留下心得喔!!
看您是吃過蛋黃酥或是鳳梨酥~
都歡迎來這裡發表心得給更多人參考喔
2F
鳳梨酥外皮酥酥的 如果再厚一點會更好 內餡不會太甜 味道很香
蛋黃酥餅皮皮層層分明酥脆 內餡不會過甜 甜而不膩 蛋黃有點濕潤不會太乾
都很新鮮
都不錯吃
3F
新增
《上一則
老王手工冷凍水餃_我吃過最好吃的水餃
豆稣朋蜂蜜蛋糕~~原味及紅豆口味試吃心得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