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歡迎來這裡留下您的品嘗心得^^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4/4 發表
0人 0人

歡迎沒有參加團購的,但有吃過"李媽媽的甜點工坊"的人來這裡留下心得喔!!

 

看您是吃過蛋黃酥或是鳳梨酥~

 

都歡迎來這裡發表心得給更多人參考喔

2F

2009/4/6 發表
0人 0人

鳳梨酥外皮酥酥的  如果再厚一點會更好 內餡不會太甜 味道很香

 

蛋黃酥餅皮皮層層分明酥脆   內餡不會過甜   甜而不膩  蛋黃有點濕潤不會太乾

 

都很新鮮

 

都不錯吃 

3F

2009/4/8 發表
0人 0人

新增

 

petershiue (203) | 2009/4/8  11:00 am   刪除 

mail.js
寄給 : iiphoebeii (3)  
http://www.ihergo.com/club/petershiue/forum/no239223
店家您好:
上列是我開的食後心得撰寫區~煩請您能撥空上去瀏覽一下,以供參考~並再一次感謝您願意提供試吃的機會給我們,非常感謝,並祝生意興隆~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