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府城鄭記
感謝府城鄭記提供試吃商品~
http://www.ihergo.com/store/guy7317/events/page1/search%2540%252311
麻煩在試吃後幫忙寫上心得及回購率哦~.若須店家改進的也請一併補上哦.
商品名稱~
《炸豬排》
《鮭魚飯》
《鹹豬肉》
《回購率》
謝謝大家配合!!
商品名稱~
《炸豬排》不太會炸東西,但吃的出東西很美味,再加上生高麗菜絲,很像外面在賣的感覺。
《鮭魚飯》 放進電鍋蒸最省事,好吃
《鹹豬肉》 放進電鍋蒸,很合口味,
回購率
《炸豬排》因手藝關係,暫不考慮
《鮭魚飯》90%
《鹹豬肉 》95%
《炸豬排》肉很紮實皮也脆脆的,小朋友很喜歡吃,希望能薄一點比較好
炸.
《鮭魚飯》米飯粉Q,搭配芝麻&鮭魚不錯吃喔!
《鹹豬肉》鹹鹹香香,只是我用煎的比較乾,相對皮就會硬一些.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主購提供試吃![]()
《炸豬排》肉質很飽滿扎實,但因為肉太厚所以咬起來會覺得太硬,回購率
70%
《鹹豬肉》煎過之後吃起來有點太硬太乾,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鮭魚飯》比想像中來的好吃,而且也很香,回購率90%
《炸豬排》好大一份豬排.口感很脆.小朋友很喜款
《鹹豬肉》我加入蒜苗一起炒,炒過後很好吃.鹹度剛剛好.不會很死鹹.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鮭魚飯》放進電鍋蒸.不會很軟.Q度適中.小朋友一下就吃光了.
回購率:85%(看價格囉)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商品名稱~
《炸豬排》肉質嫩又多汁,好吃 100%
《鮭魚飯》米有Q度,很香很好吃 80%
《鹹豬肉》肉有點乾硬 60%
分類包裝很優喔~
謝謝店家與辛苦的主購提供大家試吃機會![]()
《炸豬排》豬排很厚一片,肉嫩多汁,好吃
《鹹豬肉》鹹度剛剛好.不會很死鹹,肥肉部分適中
《鮭魚飯》鹹鹹香香的,很好吃
回購率:85%
謝謝廠商和主購提供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