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2/8有到乳酪絲的團員寫一下吃後心得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廠商大方提供給汐止家族成員試吃

原味乳酪絲

 

辣味乳酪絲

 

義式乳酪絲

2F

2009/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及熱心主購

 

原味乳酪絲

好像是吃到這個吧,品嘗小小一條,的確吃得出乳酪香味,味道不錯,不過個人口味及牙口關係沒有很喜歡吃這些就是.

回購率:30% 

 

辣味乳酪絲

以為只有一種試吃,所以這口味沒吃到

  

義式乳酪絲 

同上,沒吃到

3F

2009/2/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機會及熱心主購

 

原味乳酪絲:第一次吃到.口感很像魷魚絲.還滿好吃的.不過有點鹹~回購率:50% 

 

辣味乳酪絲:跟原味的差不多ㄝ.吃不出來是辣味的~回購率:30%

 

義式乳酪絲 :沒吃到

 

2009/2/8 發表
0人 0人

只吃到原味的,不錯,乍吃跟乍看滿像魷魚絲的,滿鹹的‧

回購率:50%

5F

2009/2/9 發表
0人 0人

昨天去的時候太晚啦!!所以沒吃到乳酪絲(是我自已沒去拿啦~~)

但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哦~~

可是過年的時候吃太多了,所以…

 

回購率:30%

 

6F

2009/2/9 發表
0人 0人

辣味乳酪絲:微辣的口感~很耐嚼也很香~不過咬久了嘴巴會有點酸...

 

義式乳酪絲:有點像PIZZA的味道~鹹鹹香香的很涮嘴^^

 

回購率:60%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