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苗栗大湖新興梨試吃心得
謝謝乙心,還拿到我家附近來~
〔試吃心得〕: 梨子一到我老公就啃光了,一口都沒吃到,一定很好吃,
〔回購意願〕:100% 先訂一盤,感謝!!
〔試吃心得〕: 多汁很好吃喔,尤其是乙心親自送來,愛心滿滿喔!
〔回購意願〕:100% 我也來個一盤先,謝謝+1
我還想等中秋再訂一盒禮盒送保母...可以先"注文"ㄇ?
現已累計4盤(1箱),可出貨了, 有韻如,惠靖,茹芬,鳳清各一盤,有錯請告知~~
1箱1700+200運費=1900/4=每人475
請匯入郵局700帳號0011169-0169591
PS.是我的戶頭,因表姐說她們住山裡沒電腦沒網路,郵局又遠,不易即時查帳,所以請我幫忙再轉匯給她
寄到誰家較方便ㄋㄟ?世電可以嗎?惠靖方便收貨嗎?
其他人可以取貨時間何時較恰當ㄋ?
已連絡完成~貨會於星期六中午前寄到韻如家喔~請查收!
茹芬的我會跟韻如拿花雕雞時一起幫她取貨喔~謝謝~
關於中秋禮盒我說服表姐現在訂貨匯款的不要漲,屆時要買的人再看當時價格再說....
所以可先付款訂貨,出貨可於中秋前出,
所以現在訂是精選品16A/8顆一盒,500不含運,1~2盒運費100,3盒運費150,4盒運費200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