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苗栗大湖新興梨試吃心得

1F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回購意願〕:%

2F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乙心,還拿到我家附近來~

 

〔試吃心得〕: 梨子一到我老公就啃光了,一口都沒吃到,一定很好吃,

〔回購意願〕:100% 先訂一盤,感謝!!

3F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水梨多汁,肉質細嫩

〔回購意願〕:100% 我也來個一盤先,謝謝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多汁很好吃喔,尤其是乙心親自送來,愛心滿滿喔!

〔回購意願〕:100% 我也來個一盤先,謝謝+1

 

我還想等中秋再訂一盒禮盒送保母...可以先"注文"ㄇ?

5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現已累計4盤(1箱),可出貨了, 有韻如,惠靖,茹芬,鳳清各一盤,有錯請告知~~

1箱1700+200運費=1900/4=每人475

請匯入郵局700帳號0011169-0169591

 

PS.是我的戶頭,因表姐說她們住山裡沒電腦沒網路,郵局又遠,不易即時查帳,所以請我幫忙再轉匯給她

 

寄到誰家較方便ㄋㄟ?世電可以嗎?惠靖方便收貨嗎?

其他人可以取貨時間何時較恰當ㄋ?

 

6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世電管理室會代收...寄我家是ok

如果方便的話..可以這星期六中午前送到

請大家12點半左右來世電領唷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我要星期天晚上才回到台北

可以嗎

8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鳳清...那就寄在我家

妳星期天晚上9點左右過來拿

9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已連絡完成~貨會於星期六中午前寄到韻如家喔~請查收!

茹芬的我會跟韻如拿花雕雞時一起幫她取貨喔~謝謝~

 

關於中秋禮盒我說服表姐現在訂貨匯款的不要漲,屆時要買的人再看當時價格再說....

所以可先付款訂貨,出貨可於中秋前出,

所以現在訂是精選品16A/8顆一盒,500不含運,1~2盒運費100,3盒運費150,4盒運費200

 

謝謝大家~

10F

2008/8/13 發表
0人 0人

花雕雞是8/23拿貨的.不會要放我家放到下星期吧!

 

至於禮盒...我需要一盒...不知還有沒有人也要ㄋ...

1 2 3 下一頁» (2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