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天龍商行-蓮花發財餅--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優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參考別家族做法:回購率分3種 50%不考慮購買 70%考慮會購買 100%一定會買
我會再根據回購率開團是否
PS.請於10/06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脆、很好吃,但多了一點油油的感覺
【回購率】:50%(價格不太漂亮,不然回購率70%)
【口味】:蓮花餅
【心得】:酥酥脆脆的,有點像在吃菜圃餅那樣脆,但吃多了也有點像吃油條那種油
味道跟油條真的有點像,做的很漂亮,很適合拜拜,但平常不大會買
【回購率】:50%
1 (10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