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天龍商行-蓮花發財餅--試吃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有拿試吃的朋友記的要寫心得,口味ˋˋ缺點,不要惡意批評喔!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參考別家族做法:回購率分3種 50%不考慮購買 70%考慮會購買 100%一定會買

我會再根據回購率開團是否

 

PS.請於10/06前寫心得,未寫心得會給負評+飛踢家族喔!敬請配合!阿哩阿多^^

2F

2008/9/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酥脆~咀嚼起來很香~不錯吃唷!!

 

【回購率】:50%

3F

2008/9/30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口感很像菜埔餅加地夾餅,很順口,不過口很乾~

 

【回購率】:40%

4F

2008/10/1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脆~~滿好吃的...但會多有一點點油味~一個人不適合一大包~

 

【回購率】:50%

5F

2008/10/2 發表 (2008/10/2 更新)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很脆、很好吃,但多了一點油油的感覺

 

【回購率】:50%(價格不太漂亮,不然回購率70%)

2008/10/2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好香好好吃阿~很特別~有芝麻香~

 

【回購率】:50%

7F

2008/10/2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好脆哦,不錯吃,但是油了點

 

【回購率】:50%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香香脆脆的.但稍油了一點.量還蠻多!外觀也蠻漂亮^^

 

【回購率】:50%

9F

2008/10/5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就炸的很脆的餅乾.外觀蠻漂亮.可以拿來拜拜!

 

【回購率】:40%

10F

2008/10/6 發表
0人 0人

【口味】:蓮花餅

 

【心得】:酥酥脆脆的,有點像在吃菜圃餅那樣脆,但吃多了也有點像吃油條那種油

                    味道跟油條真的有點像,做的很漂亮,很適合拜拜,但平常不大會買

 

【回購率】:50%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