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旭品宣好茶vs迷蝶愛吃團

2009/6/3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免費試喝~~

請團員記得留一下試喝心得,不要辜負了店家舉辦試喝的心意喔~~

試喝心得:

茶包:

茶葉:

建議事項:

回購率:

2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

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味道比較淡

茶葉:順口好喝

建議事項:茶包的茶種比較沒味道..會考慮茶葉

回購率:70%

3F

2009/7/1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

茶包、茶葉:

建議事項:茶包比較沒味道..茶葉比較有味道

回購率:60%

2009/7/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

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茶葉:順口好喝,味道較茶包濃

回購率:50%

2009/7/4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

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味道過淡

茶葉:沖泡起來有種淡淡類似甘蔗香氣,喝起來比茶包好喝很多,也很順口,家人比較喜愛

回購率:會先看價格吧~如果茶葉價格可以再低回購率會增加

6F

2009/7/5 發表
0人 0人

試喝心得:

茶包:一向喝冷泡茶習慣了~~一方面較方便一方面夏天嘛

            總覺得不管是任何牌子ㄉ茶包都是比較淡可能要浸泡久一點ㄅ

            味道不夠濃~~喜歡茶味濃重一點ㄉ

 

茶葉:蠻好喝滴~~不曉得價位如何???

 

建議事項:當然是價格啦!!!

 

回購率:50%(方便性及價格佔另一半啦)

2009/7/5 發表 (2009/7/5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tsui617:

 

試喝心得: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味道比較淡茶葉:順口好喝建議事項:茶包的茶種比較沒味道..會考慮茶葉回購率:70%

 

 旭品宣 感謝您的指教及愛護喔
 還請多多支持捧場
 我們會努力改進滴

2009/7/5 發表 (2009/7/5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samy100185:

 

試喝心得:茶包、茶葉:建議事項:茶包比較沒味道..茶葉比較有味道回購率:60%

 

 旭品宣 感謝您的保貴的指教喔
 還請多多支持捧場
 我們會努力改進滴

2009/7/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daphneclaire:

 

試喝心得: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沒什麼味道茶葉:順口好喝,味道較茶包濃回購率:50%

 

 旭品宣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還請多多支持捧場
 我們會努力改進滴

2009/7/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lovecrylan:

 

試喝心得:茶包: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味道過淡茶葉:沖泡起來有種淡淡類似甘蔗香氣,喝起來比茶包好喝很多,也很順口,家人比較喜愛回購率:會先看價格吧~如果茶葉價格可以再低回購率會增加

 主購跟家人們都喝出甘蔗香氣了嗎 行家喔 ^^

 旭品宣 感謝您忠懇的建議 我們會努力改善的 感恩您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