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富利得利歐式餐坊
1 (2個項目)
回應 mandy2924:
玉米濃湯盒裡有一小條塑膠袋品質控管有問題到對方的部落格反應沒回覆就算了還把留言刪除真的很沒誠意!!
您好,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您的留言, 以後直接寫站內信會比較快哦,
針對您的問題, 首先要向您慎重說聲抱歉
, 我們一定會再加強品質控管,
這樣的情形確實不應該發生, 我們一定會請工廠生產線嚴加控管,
另外, 關於部落格, 很抱歉讓您誤解了, 部落格並非我本人的部落格,
富利得利有好幾個部落格, 分別為不同餐廳所經營,
並非我本人刪了您的留言,
請問您是在哪一個部落格留言的呢? 我會幫您問問看是怎麼回事,
對於這個留言被刪的不舒服, 我再向您道歉一次, 以後有問題, 請直接寫站內信給我,
我會立即給您回覆哦!
1 (2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