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上好吃冰鎮黑糖滷味試吃心得
試吃的內容有:雞爪2支+雞胗2個+鳥蛋2個+小豆干3個
在麻煩大家~有拿試吃的團員~填寫試吃心得喔。。
試吃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
【食後心得報告】:
【給廠商的建議】: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
雞爪2支-雞爪很嫩~一咬就脆的那種~算還可以
但是跟市售滷味比還是有差別..因為滷的不夠味 就是吃雞爪而已
雞胗2個-雞胗很嫩,我第一次吃到那麼軟的~之前都是吃硬的
可能是前天做的新鮮食材吧~但是還是不夠味~
鳥蛋2個-有點入味 這個好吃~軟軟QQ的
小豆干3個-很普通 但是醬汁還是感覺是醬油之類的而已 不太像一般涼拌的滷味
感覺滷汁沒有跟材料很融入~有點分離的感覺~
【給廠商的建議】:希望多下點功夫 著重在醬汁 味道不夠重 很像單吃食材而已
如果能夠有口味區分 如辣 微辣 大辣 這樣更能吸引不少族群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雞爪...很軟~還不錯
雞胗...也是軟軟的~蠻好吃的
鳥蛋...一咬下去超級軟Q的~喜歡
小豆干..有點硬~不愛~~
【給廠商的建議】: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吃完很口渴= =
本人比較偏愛蠔油口味~謝謝試吃~~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雞爪==比較沒味道..就淡淡的香味
雞胗==算不錯吃,還蠻軟帶小Q香香的
鳥蛋==這就更不錯了,還蠻適合小朋友,香氣夠,但又不像鐵蛋那麼硬
小豆干==沒什麼特別.就小豆干
【給廠商的建議】:雞爪要再加強..畢竟吃滷味,是會要配點酒或飲料,似乎太淡有點養身,怪怪的,再來口味好像偏甜點,我家的人已經偏南部口味的吃重甜的,不過還是可以感覺的出有點小甜....基本滷包不錯,但味道不夠重.再加點小小辣,刺激味蕾才是滷味的上上守責吧...小小辣別又過頭,小孩變不敢吃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雞爪:還不錯耶,有Q有入味,尤其微微辣很吸引人
雞胗:我覺得過軟,而且太過入味讓雞胗的肉原味都不見了
鳥蛋:很入味很香,算是滿不錯的一品
小豆干:八角味超重!入味雖然是好事,但死鹹的感覺沒辦法突破
【給廠商的建議】:1.我不習慣真空包耶~食材原型都變了,很怪
2.每一種都很入味是好事,但要注意香味,但鳥蛋跟小豆干整個都是 八角味,小豆干滿鹹的,但都缺乏香味,雞腳我覺得尚可,有Q又不會皮爛掉,只是真空包讓他變型啦,沒賣相~~~
3.雞胗軟Q度適中,但,就像上面說的,雞胗味不見了~肉味很重要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1.產品都吃ㄉ出鹹味,但是都缺少ㄌ"滷的香氣".
2.家人說雞胗有一點點的雞味.
3.真空包裝深的我們的心,大量回購時食材的保存期限才能拉長.
【給廠商的建議】:滷的香氣可能要再改改,大致上食材Q度都有ㄌ.
回購率:75%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1鳥蛋及豆干我的兒子及女兒搶光光直說好吃!(應該不錯...)
2雞畛吃起來還算可以
3雞腳我喜歡QQ的且骨頭裡面的骨髓很夠味...好吃
【給廠商的建議】:形狀稍不可觀但味道還算不錯!回購率85%![]()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
1.雞爪~很軟,入口即化,但沒啥香氣~![]()
2.雞胗~和一般外面賣的不一樣,很軟,一樣是沒啥香氣~
3.鳥蛋~我兒子吃的,好吃...比小豆干還好吃 ![]()
4.小豆干~我兒子吃的,還好...
【給廠商的建議】:
整個口感上都還不錯!
和一般外面賣的滷味差不多,沒啥特色!
【回購率】:
雞腳和鳥蛋的回購率90%
雞胗和小豆干的回購率50%
感謝熱心的主購和廠商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
我最愛的小豆乾:第一個吃下去覺得很普通 但是第二個吃下去覺得軟軟的很香 好想再來一個!!
雞胗吃起來硬硬的 是因為我從冰箱拿出來就直接吃嗎..
鳥蛋還不錯~有入味
雞爪我覺得有點硬 不適合我的胃口 我覺得不夠香
【給廠商的建議】:
用真空包裝真的很用心^^
如果能在入味應該不錯!!
謝謝試吃~~![]()
【試吃品名稱】:雞爪+雞胗+鳥蛋+小豆干
【食後心得報告】:
小豆干 - 很入味,可惜味道好像單調了一點點~
鳥 蛋 - 很香Q好吃!!~最喜歡這個~!
雞 胗 - 很嫩,難得吃到這麼嫩的口感,我喜歡!!~但,味道有點淡
雞 爪 - 味道不錯....剛吃覺得味道有點淡~慢慢啃味道就出來了~
【給廠商的建議】:
因為是冷冷的吃~所以感覺不出來香氣,所以建議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再入味一點,加一點辣度~應該會很棒!!~





![鈺卿 [c122478625] (1206)](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4/100_33744_8913.png)
![熊貓 [hx271] (5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8/100_46798_86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