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糖巢食品坊-花生糖※ 請進來分享您試吃的心得
時間: 7/22(二)
商店: 糖巢食品坊
http://www.ihergo.com/store/4961
請各位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真的不黏牙!
花生糖~ 還沒吃到 老公倒是很喜歡!
黑芝蔴~芝蔴很香!
山藥酥糖~ 山藥的口感 說不上來 個人覺得不錯吃!
翠玉花生糖~一樣不會很甜 口感還不錯!
蠻適合過年時當零食吃!
不黏牙!
花生糖~覺得還不錯.
黑芝麻~還沒吃
山藥酥糖~雖然吃不出口感.可是這個我覺得最好吃.回購率最高耶
翠玉花生糖~好吃
下午茶~看電視 都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是夏天,我怕他們軟掉會不好吃,所以拿回家後就直接放冰箱冰囉
1. 黑芝麻: 不黏牙,芝麻越咬越香喔,甜度會覺得有點甜耶
2. 花生: 拿出冰箱後直接咬,好脆喔,可是那個麥牙膏有點黏牙,花生味不重,麥牙有點甜
3. 翠玉花生: 花生+白芝麻+豆豆,這個口味是鹹的耶,咬下去麥牙會牽絲,花生跟芝麻味不重,豆豆味咬久會出來
4. 山藥酥: 南瓜子+山藥+白芝麻+枸杞,這一款不會黏牙,山藥很酥沒味道(老實說不跟我講是山藥酥,我會以為那個是芋頭 @@"),芝麻味也吃不出來,最重的是南瓜子跟枸杞味
要我排名的話,我會這麼排 黑芝麻>花生>翠玉花生>山藥酥
這要謝謝四平家長的貢獻,下著雨送來morly這,才讓新店的捧油們的試吃會增色不少!
店家很用心在給試吃,看包裝和訂購單等等,一點都不馬虎,當然erin的拍照技術不錯,把平平一個糖果,拍的很好吃
(詳見爬文的樓上的樓上...)
因為個人容量有限,挑了其中一款最美的..山藥酥糖,個人覺得不會太甜;
其他的口味等家人吃完再報告
好吃!!!
不知道黏不黏牙(因為不知道黏牙的定義)
我會黏在臼齒耶~可是不會很難咬~
我喜歡花生的~
其他的因為我不喜歡養生食品....所以給公婆吃~
婆婆說好吃~
都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花生最好吃唷 哈哈~
我也是冰過才吃
1.花生:花生很脆有香味 ,麥牙有點黏牙可接受的程度
2.芝麻:芝麻的香味很夠 適合老人小孩補充鈣質
3.翠玉花生:據說好吃 〈老爺.女兒搶去吃我沒吃到 〉
4.山藥酥:口味特殊有養生的 成份
個人覺得都不會很甜 〈還是我是螞蟻〉
有回購的慾望 尤其是芝麻我婆婆一定會喜歡
我也是冰過才吃
1.花生:花生脆又香,而且用料絕不囉唆!滿滿的都是花生,越咬越香~個人認為甜度剛好,比一般的較不甜,是比較健康的口味^^
2.芝麻:越咬越香~芝麻超鄉的!! 又不黏芽~~超讚!
3.翠玉花生:比較不習慣嫌口味的花生糖@@"~不過也不致於討厭啦
4.山藥酥:有一種特殊的山藥味道~但不令人討厭,反而有點澱粉的香甜口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