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糖巢食品坊-花生糖※ 請進來分享您試吃的心得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時間: 7/22()
商店: 糖巢食品坊

http://www.ihergo.com/store/4961


請各位團友們,品嘗完店家精心準備的食品
把您的心得~以中肯的話語 告知店家的那些地方是值得表揚讚賞的;
                                                                   
那些地方是還可以更好更棒的!

謝謝  ~  erincwy

2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真的不黏牙!

花生糖~ 還沒吃到 老公倒是很喜歡!

黑芝蔴~芝蔴很香!

山藥酥糖~ 山藥的口感 說不上來 個人覺得不錯吃!

翠玉花生糖~一樣不會很甜 口感還不錯!
        

蠻適合過年時當零食吃!

3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不黏牙!

花生糖~覺得還不錯.

黑芝麻~還沒吃

山藥酥糖~雖然吃不出口感.可是這個我覺得最好吃.回購率最高耶

翠玉花生糖~好吃

 

下午茶~看電視 都是不錯的選擇

4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5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現在是夏天,我怕他們軟掉會不好吃,所以拿回家後就直接放冰箱冰囉

1. 黑芝麻: 不黏牙,芝麻越咬越香喔,甜度會覺得有點甜耶

2. 花生: 拿出冰箱後直接咬,好脆喔,可是那個麥牙膏有點黏牙,花生味不重,麥牙有點甜

3. 翠玉花生: 花生+白芝麻+豆豆,這個口味是鹹的耶,咬下去麥牙會牽絲,花生跟芝麻味不重,豆豆味咬久會出來

4. 山藥酥: 南瓜子+山藥+白芝麻+枸杞,這一款不會黏牙,山藥很酥沒味道(老實說不跟我講是山藥酥,我會以為那個是芋頭 @@"),芝麻味也吃不出來,最重的是南瓜子跟枸杞味

要我排名的話,我會這麼排 黑芝麻>花生>翠玉花生>山藥酥

6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這要謝謝四平家長的貢獻,下著雨送來morly這,才讓新店的捧油們的試吃會增色不少!

 

店家很用心在給試吃,看包裝和訂購單等等,一點都不馬虎,當然erin的拍照技術不錯,把平平一個糖果,拍的很好吃 (詳見爬文的樓上的樓上...)

 

 

因為個人容量有限,挑了其中一款最美的..山藥酥糖,個人覺得不會太甜;

其他的口味等家人吃完再報告

 

7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我的糖整包都失蹤了,不知道隨手丟到哪兒,怎麼找都找不到!

還是被賤狗偷吃了????

8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好吃!!!

不知道黏不黏牙(因為不知道黏牙的定義)

我會黏在臼齒耶~可是不會很難咬~

 

我喜歡花生的~

其他的因為我不喜歡養生食品....所以給公婆吃~

婆婆說好吃~

 

都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花生最好吃唷  哈哈~

9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是冰過才吃

1.花生:花生很脆有香味 ,麥牙有點黏牙可接受的程度

2.芝麻:芝麻的香味很夠  適合老人小孩補充鈣質

3.翠玉花生:據說好吃  〈老爺.女兒搶去吃我沒吃到  〉

4.山藥酥:口味特殊有養生的 成份 

個人覺得都不會很甜   〈還是我是螞蟻〉

   有回購的慾望  尤其是芝麻我婆婆一定會喜歡

10F

2008/7/30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是冰過才吃

1.花生:花生脆又香,而且用料絕不囉唆!滿滿的都是花生,越咬越香~個人認為甜度剛好,比一般的較不甜,是比較健康的口味^^

2.芝麻:越咬越香~芝麻超鄉的!! 又不黏芽~~超讚!

3.翠玉花生:比較不習慣嫌口味的花生糖@@"~不過也不致於討厭啦

4.山藥酥:有一種特殊的山藥味道~但不令人討厭,反而有點澱粉的香甜口感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