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 ♥三重趴趴購家族~試吃心得♥ ╮

1F

2009/7/8 發表
0人 0人

謝謝邦尼.米奇 烘焙工坊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delicacycake/product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7/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原味.抹茶)、低糖慕斯瑞士捲(草莓.抹茶)、巨蛋蛋糕(原味.可可)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蛋糕體鬆軟   蛋味濃    但奶油餡沒什麼味道

                         低糖慕斯瑞士捲--->冰過真的很好吃很像冰淇淋蛋糕  餡很多還有果肉    增加口感~

                         巨蛋蛋糕--->很鬆軟 .但沒什麼味道 ~很淡的可可味道~

回購率~75%

3F

2009/7/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原味.抹茶)、低糖慕斯瑞士捲(草莓.抹茶)、巨蛋蛋糕(原味.可可)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蛋糕很綿,抺茶口味很香,而且真的不怎麼甜,我非常喜歡

                         低糖慕斯瑞士捲--->一拿回來根本來不及冰,就被我兒子吃進肚子裏了,我看他吃的很開心,全部吃光光,我想應該也算好吃吧,

                         巨蛋蛋糕--->這個和我以前吃過的巨蛋蛋糕有點不一樣,反而有點像一般的海綿蛋糕吧,可是也不會太甜,也不錯吃哦~

回購率~95%

4F

2009/7/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抺茶比原味好吃,不太甜,但是紅豆太少有點硬

        低糖幕斯瑞士捲:冰過後吃真像在吃冰淇淋,很好吃!

        巨蛋蛋糕:吃起來很普通,但可可的比較好吃,原味的很沒什麼味道。

回購率~70%

5F

2009/7/8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巨蛋蛋糕:太少啦..是挺像戚風的..

低糖奶油瑞士捲:還好ㄚ..比較喜歡慕斯

 低糖慕斯瑞士捲外型很漂亮...口感也不錯:

回購率~巨蛋蛋糕50

低糖奶油瑞士捲:50

低糖慕斯瑞士捲100

6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抺茶與原味相比較下,抹茶較有味道,不會太甜.

        低糖幕斯瑞士捲:冷凍冰過後吃真ㄉ不錯吃.
      
    巨蛋蛋糕:沒啥特別,味道很淡.

回購率~70%

7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蛋糕很綿,抺茶味道很濃,吃完會口齒留香,而且不甜

                         低糖慕斯瑞士捲--->冰過後吃真像在吃冰淇淋,不錯吃

                         巨蛋蛋糕--->蛋糕很綿密不會太甜,不錯吃

回購率~85%

8F

2009/7/9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味道普通, 還好.

低糖幕斯瑞士捲、有點太油膩.

巨蛋蛋糕: 很好吃,也特別,GOOD

 

回購率~50%

2009/7/1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原味.抹茶)、巨蛋蛋糕(原味.可可)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我冷凍過才吃的,奶油的部份真的很像冰淇淋,

                                                           但蛋糕體卻鬆鬆的,吃起來不太像蛋糕,

                                                           抹茶口味我覺得蛋糕有點苦苦的.

                         巨蛋蛋糕--->小小的很可愛,不知正品是否也是這麼小,蛋糕軟軟的,

                                               感覺很新鮮,但可能太小了,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回購率~50%

2009/7/10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katieca: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原味.抹茶)、低糖慕斯瑞士捲(草莓.抹茶)、巨蛋蛋糕(原味.可可)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蛋糕體鬆軟   蛋味濃    但奶油餡沒什麼味道                          低糖慕斯瑞士捲--->冰過真的很好吃很像冰淇淋蛋糕  餡很多還有果肉    增加口感~                          巨蛋蛋糕--->很鬆軟 .但沒什麼味道 ~很淡的可可味道~ ♥回購率~75%

感謝您的建議。

1.口味的問題:低糖低油關係,味道會比較清淡。

2.奶油瑞士捲:奶油餡是純奶油,不加任何香精。

推出低價位蛋糕:奶油50(18cm),慕斯85(18cm),巨蛋50(6),所以走普遍大眾口味。 店家往後也會推出價格高一點更精緻的蛋糕^^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