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 ♥三重趴趴購家族~試吃心得♥ ╮
謝謝邦尼.米奇 烘焙工坊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delicacycake/product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
♥回購率~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原味.抹茶)、低糖慕斯瑞士捲(草莓.抹茶)、巨蛋蛋糕(原味.可可)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蛋糕體鬆軟 蛋味濃 但奶油餡沒什麼味道
低糖慕斯瑞士捲--->冰過真的很好吃很像冰淇淋蛋糕 餡很多還有果肉 增加口感~
巨蛋蛋糕--->很鬆軟 .但沒什麼味道 ~很淡的可可味道~
♥回購率~75%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原味.抹茶)、低糖慕斯瑞士捲(草莓.抹茶)、巨蛋蛋糕(原味.可可)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蛋糕很綿,抺茶口味很香,而且真的不怎麼甜,我非常喜歡
低糖慕斯瑞士捲--->一拿回來根本來不及冰,就被我兒子吃進肚子裏了,我看他吃的很開心,全部吃光光,我想應該也算好吃吧,
巨蛋蛋糕--->這個和我以前吃過的巨蛋蛋糕有點不一樣,反而有點像一般的海綿蛋糕吧,可是也不會太甜,也不錯吃哦~
♥回購率~95%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抺茶比原味好吃,不太甜,但是紅豆太少有點硬
低糖幕斯瑞士捲:冰過後吃真像在吃冰淇淋,很好吃!
巨蛋蛋糕:吃起來很普通,但可可的比較好吃,原味的很沒什麼味道。
♥回購率~70%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巨蛋蛋糕:太少啦..是挺像戚風的..
低糖奶油瑞士捲:還好ㄚ..比較喜歡慕斯
低糖慕斯瑞士捲外型很漂亮...口感也不錯:
♥回購率~巨蛋蛋糕50
低糖奶油瑞士捲:50
低糖慕斯瑞士捲100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抺茶與原味相比較下,抹茶較有味道,不會太甜.
低糖幕斯瑞士捲:冷凍冰過後吃真ㄉ不錯吃.
巨蛋蛋糕:沒啥特別,味道很淡.
♥回購率~70%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蛋糕很綿,抺茶味道很濃,吃完會口齒留香,而且不甜
低糖慕斯瑞士捲--->冰過後吃真像在吃冰淇淋,不錯吃
巨蛋蛋糕--->蛋糕很綿密不會太甜,不錯吃
♥回購率~85%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低糖幕斯瑞士捲、巨蛋蛋糕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味道普通, 還好.
低糖幕斯瑞士捲、有點太油膩.
巨蛋蛋糕: 很好吃,也特別,GOOD
♥回購率~50%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原味.抹茶)、巨蛋蛋糕(原味.可可)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我冷凍過才吃的,奶油的部份真的很像冰淇淋,
但蛋糕體卻鬆鬆的,吃起來不太像蛋糕,
抹茶口味我覺得蛋糕有點苦苦的.
巨蛋蛋糕--->小小的很可愛,不知正品是否也是這麼小,蛋糕軟軟的,
感覺很新鮮,但可能太小了,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回購率~50%
回應 katieca:
♥試吃內容~低糖奶油瑞士捲(原味.抹茶)、低糖慕斯瑞士捲(草莓.抹茶)、巨蛋蛋糕(原味.可可) ♥試吃心得~低糖奶油瑞士捲--->蛋糕體鬆軟 蛋味濃 但奶油餡沒什麼味道 低糖慕斯瑞士捲--->冰過真的很好吃很像冰淇淋蛋糕 餡很多還有果肉 增加口感~ 巨蛋蛋糕--->很鬆軟 .但沒什麼味道 ~很淡的可可味道~ ♥回購率~75%
感謝您的建議。
1.口味的問題:低糖低油關係,味道會比較清淡。
2.奶油瑞士捲:奶油餡是純奶油,不加任何香精。
推出低價位蛋糕:奶油50元(18cm),慕斯85元(18cm),巨蛋50元(6吋),所以走普遍大眾口味。 店家往後也會推出價格高一點更精緻的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