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 試吃心得
首先感謝主購zebra_6666
和廠商提供試吃~~
正常口味.稍苦口味.特苦口味:
因為沒吃過生巧克力,感覺有點不太能適應
不過三種口味中,正常口味較能接受~
其它二種口味對我而言,真的是苦些!
整體而言,香濃,只是我不習慣~
回購:不會
首先感謝主購zebra_6666和廠商提供試吃...
以下謹代表我個人感覺...
正常口味
甜度還好...口感稍微有一點點苦味...
還算可以接受
特苦口味
感覺比想像中的還不苦
沒特別之處
整體感覺他所謂的苦味在於表面的那層巧克力粉
感覺是做提拉米蘇上灑的那種巧克力粉(可可粉)
應是沒添加任何東西的純可可粉
不知我的感覺是否有誤
回購:可能會(取決於價位)
感謝主購與廠商提供ㄉ試吃
正常口味 稍苦口味
這2種口味差不多 甜度OK 稍苦 感覺不出來有苦 但吃不太出來有巧克力ㄉ香味
回購率:20%
特苦口味
對我來說吃起來也不苦,反而比前2種更有巧克力濃郁ㄉ口感,這種是屬於直接吃ㄉ
還是拿來做加工後ㄉ原品?
回購率:50%
感謝主購及廠商的提供
正常、稍苦
吃起來甜度跟口味上都覺得差不多,不過感覺好像比較是外層巧克力粉味道多些
特苦
比想像中還不苦,不過味道蠻濃郁的
回購率:因為平常沒有買巧克力來自己吃著玩的習慣
如果有出成小禮盒包裝的樣式,價格又很OK,應該就會買來送人
感謝主購zebra_6666
和廠商提供試吃~~
正常口味.稍苦口味.特苦口味:
三種口味中,都能接受~
只是可可亞味道濃度差別...
濃度越高教不會胖吧
哈哈哈哈
整體而言,香濃,我還滿喜歡的~
回購:看價錢而定囉
![]()
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提供巧克力試吃~~![]()
整體來說~3種口味的巧克力味道都很香濃喲~^^![]()
特苦:真的有點小苦~~吃了小小皺眉~~~![]()
稍苦及正常:還蠻ok的~~個人蠻喜歡的喲~![]()
回購率:50%(取決於價格~~~而定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