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巧緻屋~香濃生巧克力 試吃心得
http://www.ihergo.com/store/559/events/no41078
http://tw.bid.yahoo.com/tw/booth/zc2252
以香醇進口巧克力加鮮奶油及多種巧克力原料製成,低糖.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裹上一層原味可可粉的外衣,先苦後甜,讚不絕口,保證一口接一口

試吃特苦75%、稍苦65%、正常的生巧克力(每包6小顆)

袋子都還蠻口愛的阿

大小如上圖↑..1元硬幣比照
請試吃的家族成員以~~以下形式填寫心得^^~
也請廠商參考....每個人口味不同見仁見智...請當建議
●生巧克力(正常or稍苦or特苦)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30份每人10元的試吃喔
◎價格
每盒120元約130克,
若無需盒子改以拉鍊袋包裝,則數量會增至160克
●生巧克力(正常or稍苦or特苦)
試吃心得:我试吃特酷的,也分给同事吃,先苦後甜,真的很讚。那些女士们都好喜欢,。有买的欲望。
回購率:100%
PS.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生巧克力(稍苦)
試吃心得:一開始吃有一點不能接受, 但是過了幾秒就好多了 , 淡淡的苦味加上巧克力的香氣 , 不會甜過了頭 , 但也不會太苦 , 還不錯吃!!
回購率:80%
PS.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的試吃![]()
我的是正常的
放入口中的巧克力有點苦苦的.很香.粉粉的外層
融化的速度很慢.
最後有點微甜.
回購率75%
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廠商提供試吃
生巧克力(稍苦)
試吃心得:巧克力一入口,於舌尖層層綻放,層次分明,風味濃厚且順口,一開始
吃有一點苦,慢慢的有回蘊的甜味出現,會讓人意猶未盡
回購率:80%
PS.感謝廠商及主購提供的試吃
我是正常的
試吃心得:外層濃厚的可可香氣,整顆放入口中,一股香氣在唇齒之間溢散開,滑順
的感覺久久縈繞不散,若在飯後來上一顆真是太完美的ending,好吃!
回購率:80%
謝謝辛苦的主購.感恩廠商提供試吃
●生巧克力(正常)
試吃心得:超級好吃的~綿密香膿~淡淡的苦味~真的好吃ㄋ~如果要開團 我一定要訂
回購率:10000% ^^
PS.最後^^我們要感謝廠商提供30份每人10元的試吃喔![]()
生巧克力(特苦)
試吃心得:這是我第一次吃生巧克力耶, 外面有一層可可粉,是我喜歡的味道,
有人要跳出來開團嗎????
回購率:100%
感謝主購及廠商
生巧克力(特苦)
試吃心得:入口即化,搭配外表裹的一層粉,在嘴裡散發濃濃的巧克力香,先苦後甜
的口感,個人還滿愛的,吃多也不覺得膩。
回購率:80%
PS.最後要感謝廠商提供30份每人10元的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喔~^_^~
試吃報告:
正常巧克力, 入口後慢慢的融化, 因為外層裹了一層巧克力粉, 所以還是先有一點點微微的苦後再變甜, 口感綿密, 很不錯的感覺!
回購率: 80%
感謝廠商提供的試吃機會, 更感謝阿妃團長的辛苦!





![小玲 [iami1018] (14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1/100_18521_336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