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桃園芝麻蔥油餅
各位
不好意思喔
想必大家一定都一樣
拿到的是一坨
真的很抱歉
這也是我第一次覺得蔥油餅那麼的噁心
軟趴趴的
麻煩各位寫一下心得囉
裡面有
蔥油餅
很爛的韭菜盒子( 我在切的時候有發現好像每個都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有豆干 黃黃的(好像是蛋吧) 冬粉 韭菜)
紅豆餡餅
回購率: ....%
麻煩各位囉
(如果其他主購想要辦這個試吃的話 我給一個良心的建議給各位 只有兩個方法可行
1. 就是一個人分一塊
2. 就是先煮一煮再給大家
不然............
會做噩夢(油滿天飛)
謝謝
試吃心得:
蔥油餅:吃起來有淡淡的麵粉香和蔥香味,香酥好吃,回購率:80%
韭菜盒子:內餡味道偏鹹,但料還蠻多的,因為是1/4試吃,所以煎起來裡面的湯汁都乾了,口感就變了.回購率:70%
紅豆餡餅:表面酥酥的內餡甜甜的,對我而言有點甜,但我兒子超喜歡的,回購率:70%
試吃心得
蔥油餅:乾煎的話,煎得香香的,越嚼越嚼香,但蒽太少了一點,
韭菜盒子:料還蠻實在的,但我和樓上的感覺一樣偏鹹了點
紅豆饀餅,最不推不知是不是1/4的感關係,總覺得太乾了.沒有那甜鹹的口感.
拿到的是一陀 ..... 就只能用感覺去判斷 : 黑黑的是紅豆餡.....
有冬粉的應該是韭菜盒子吧..... 餡料覺得還不錯吃 (可惜跟皮分開了... )
我已經儘量把一陀黏在一起的麵糊分開了 ![]()
但是味道已經都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因為沾到紅豆餡... ![]()
其實若不是因為黏在一塊............
我想我對韭菜盒子還滿有興趣的 回購率 70%
至於其他的............. 就........... 對走味的蔥油餅興趣缺缺...
回購率 0% (因為怕團購送來的也是一陀............) >"<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母親煎的不夠好吃, 我覺得麵粉太多了,蔥味不足, 紅豆和韭菜的我都沒吃到, 我覺得普普. 還時喜歡老克明和龍和的蔥油餅.如有機會,我還是會在嚐試看看這家的餅,畢竟試吃拿到時都已黏在一塊, 我已不知到底是什麼餅了. Sorry!
試吃品整ㄍ便成一團~~
哇咧~不知從何下手它還躺在冷凍庫
店家是否太離譜ㄌ~
提供試吃結果不注重運送細節
給我們很不好ㄉ印象
反而是負面印象ㄅ
您好喔!!
我是桃園龍潭芝麻蔥油餅的賣家!!
賣家在出貨前適用60X60的盒子裝.
那賣家產品每一樣每一片都是用耐熱袋每片裝好隔離.
所以一共為:20片裝的產品
賣家不知道您們大家為何拿到的都是一糰綜合的.
不知是否有退到冰或是其他問題呢??
所以這是賣家有疑問的地方!!
聽主購者說:
(如果其他主購想要辦這個試吃的話 我給一個良心的建議給各位 只有兩個方法可行
1. 就是一個人分一塊
2. 就是先煮一煮再給大家
這不會是一片產品又切做兩等份或4等份吧??
如是運送有退冰等等問題是賣家的錯.
您們的建議賣家都會虛心接受改善.
看您們大家都一直怪賣家.
所以賣家才回提出疑問.
希望有試吃者在告知賣家一下唷^^~
那賣家也一定會改善!!
謝謝~~
老闆你好
我是主購
是這樣的
這個情形我有在留言板跟你回覆了
有可能你沒有看到
那我在重貼一次讓你了解一下我自己想要給你的建議
To: you.a-777
你好
我終於有收到你們的蔥油餅了
我想要給你們一個小小的建議
就是阿
韭菜盒子不好提供試吃
因為一切開就會散掉
所以看店家能不能以後如果是要提供試吃的話
要不要改成用迷你版的韭菜盒子
不然就是不要提供
(因為這樣有時候阿 主購會因為公平起見而更加添加自己的負擔)
你們的產品很棒喔^^
謝謝
至於一坨的問題
是因為那天宅配公司送來的時候就已經成退冰狀態
又加上跟大家約定的時間有快接近了
以至於我們家的冰箱並未可以將蔥油餅再還原到很硬的狀態(稍微軟軟的)
以至於在分送到各個團員的手上的時候
就很團結的結在一起了
你們的產品很棒
(這團的試吃是有切開來沒錯)
因為我在切的時候有感覺到你們真的很用心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貨運送來的時候已成退冰狀態
謝謝廠商給我們這個機會試吃你的產品喔
謝謝
因為味道有混了 所以標準很難訂 而且以我 不太好的廚藝 料理 光分離就花了我一些時間 皮有些厚 較喜歡薄皮的 我想整個去料理 情況可能會改觀 但暫時不會訂購
您好喔!!
這樣賣家有了解您的意思了.
那賣家在此也先跟您說聲抱歉^^~.
因為可能最近太忙了.
所以沒有去看到留言版的資料.
在請您見諒!!
那賣家會反應宅配公司.
讓您們造成那麼大的麻煩.
您們的建議及心得賣家會檢討.
真的很感謝您們的試吃品嚐!!
希望能夠在為您們大家服務嚕^^~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