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桃子mama手工餅乾試吃心得
食後心得:因為沒有標示口味,所以我自己取名
愛心海苔餅:海苔的香味配上嚼到後面散發出的淡淡甜味整ㄍ很怪
甜不甜,鹹不鹹
巧克力大理石:要嚼道後面才會有淡淡的甜味,沒有巧克力味
我不知道店家是否有什麼訴求(健康or低糖之類的),就我個人吃起來不是很優
回購率:不會想回購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食後心得:鮮奶餅乾~沒什麼奶味..還不錯吃..吃完有點乾
回購率:50%
食後心得:海苔愛心~海苔味道很香...造型很討喜
回購率:80%
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廠商的提供
食後心得:芝麻圓心餅 很一般喜餅餅乾的感覺 所以不會特別想買喔
回購率:50%
食後心得:長型餅 脆脆的 很不錯 不過因為沒標示 不知道確切的口味 是杏仁ㄇ 謎 回購率:70%
謝謝主購及廠商喔
食後心得:
1.葡萄奶香圓餅----(1)外觀:有的餅干上面葡萄3.4顆,但有
的沒有葡萄,比例不均.
(2)味道:口感上不紮實有點乾.
2.咖啡杏仁長方餅----(1)外觀:因為之前吃過的類似餅乾,都
比較厚實,這款餅干偏小而且
較薄,少了一點幸福感.
(2)味道:咖啡味尚可但杏仁味無.
回購率:50%
謝謝熱心的主購與廠商提供~~~
食後心得:
愛心海苔餅:淡淡海苔的香味 餅乾不會太硬或太乾 而且不甜
對我而言蠻喜歡的 包裝這樣適中 一次可以吃完
如果買也是這樣的易撕包我會想買來當零嘴
巧克力大理石:對我而言比較普通 沒有很濃的巧克力味
還是比較喜歡海苔餅
回購率:70%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食後心得:
巧克力大理石:口感是不錯,我很喜歡,咬下去硬硬的,吃進去又綿綿的
但是沒有巧克力味,只有麵粉跟奶油味,感覺很普通
手工餅乾沒有特色,不知道強調的是什麼地方
造型也很普通,厚度還不統一,跟吃一般坊間西式喜餅沒什麼差
別,只是沒這麼甜就是了~
回購率:20%
謝謝店家大大及主購水水提供試吃~
食後心得:鮮奶餅乾有點乾,奶的味道不明顯...
回購率:60%
食後心得:長型餅 味道不錯~~可是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口味 回購率:70%
食後心得:
芝麻圓餅 :不會很甜,鬆脆好吃,還不錯吃
鮮奶餅乾:覺得鮮奶味不是很明顯,相較知下,就顯得普通
回購率:60%
感謝商家及主購提供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