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蘆洲幫的貪吃鬼麻辣脆腸試吃心得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單吃沒加醬料,只有淡淡的滷味,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加上醬料後,口感比較重,
比較好吃,有一點點麻辣的感覺,有類似像泰式檸檬魚的味道,只是沒有魚露及
酸味.對於重口味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50%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各位請寫下您的試吃心得,謝謝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
大致上都還不錯吃.豬血糕吃起來不硬.甜不辣算Q
醬汁不辣清爽.有加購一盒豆干.便宜實在
但比起一般市面上的滷味顯得不夠突出
好吃~但沒有衝動想特地去買來吃,少了讓人回味的特色
回購率:50%
感謝"麻辣脆腸"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花干(不知是這樣寫嗎?)米血還不錯吃,大致上也算還可以,但是加上醬料後,口感較好,有比較好吃,可能我比較重口味,所以蠻喜歡那個醬料的,有加購一份脆腸,酸菜給的很多,一份100元這樣的量覺得這樣算蠻多的,還有加購一份雞脖子,一份30元,量也算多,大致上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65%(因為價格算便宜,口感也能接受!!)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的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商品都還不錯吃~~只是若沒有附醬料的話會覺得沒味道!!沒啥特色
好像也沒有麻辣的感覺~~是我太重口味了嗎??不過脆腸的量還滿多的喔!!
回購率:50%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各位請寫下您的試吃心得,謝謝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咦= =怎麼跟我去現場吃,味道有差~難道熱的比較好吃嗎Q"Q~豬血糕太軟
嫩了..年糕也不Q了~~如果要打通網路宅配市場~可能口感保存方式要改進一
下~醬料還是一樣~是OK的~>"<跟現場買的不同啦..阿試吃裡面只有豆干、
甜不辣、素腰花、豬血糕4種~我已為甚麼都有0.0想說是綜合~我失望了一
下...
回購率:60%為什麼有差勒Q"Q
感謝辛苦的yo大~也感謝廠商提供試吃QQ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 商品整體賣相不錯.配色給人的感覺很可口.脆腸附的酸菜很夠意思.很多.
不過魯汁沒有深入商品內部.也沒有將食物的原味修飾掉. 給人的感覺是
脆腸是脆腸.酸菜是酸菜. 沒有發揮互相襯托的功能 ~~ 也因為不夠入味.
連續吃的情況下會令人感到很膩.也許是我太重口味了吧.....
回購率:50%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豆干豬血糕.雖然味道淡淡ㄉ..有入味好吃....比另外2種好吃...
脆腸.有麻辣..有點太鹹..
回購率:60%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唷!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
沒配醬料一起吃的話,味道偏清淡了一點;米血有入味,很好吃;但對於重口味的家人,接受度不高>_<
回購率:50%







![anna [anna0109] (140)](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0/100_47980_418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