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蘆洲幫的貪吃鬼麻辣脆腸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2/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各位請寫下您的試吃心得,謝謝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9/2/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單吃沒加醬料,只有淡淡的滷味,沒什麼特別的,但是加上醬料後,口感比較重, 

                    比較好吃,有一點點麻辣的感覺,有類似像泰式檸檬魚的味道,只是沒有魚露及

                    酸味.對於重口味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50%

 

2009/2/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也感謝辛苦的主購

 

各位請寫下您的試吃心得,謝謝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

大致上都還不錯吃.豬血糕吃起來不硬.甜不辣算Q

醬汁不辣清爽.有加購一盒豆干.便宜實在

但比起一般市面上的滷味顯得不夠突出

好吃~但沒有衝動想特地去買來吃,少了讓人回味的特色

回購率:50%

2009/2/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花干(不知是這樣寫嗎?)米血還不錯吃,大致上也算還可以,但是加上醬料後,口感較好,有比較好吃,可能我比較重口味,所以蠻喜歡那個醬料的,有加購一份脆腸,酸菜給的很多,一份100元這樣的量覺得這樣算蠻多的,還有加購一份雞脖子,一份30元,量也算多,大致上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65%(因為價格算便宜,口感也能接受!!)

5F

2009/2/19 發表 (2009/2/19 更新)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的試吃~~

 

感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商品都還不錯吃~~只是若沒有附醬料的話會覺得沒味道!!沒啥特色

                 好像也沒有麻辣的感覺~~是我太重口味了嗎??不過脆腸的量還滿多的喔!!

 

回購率:50%

 

 

6F

2009/2/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各位請寫下您的試吃心得,謝謝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咦= =怎麼跟我去現場吃,味道有差~難道熱的比較好吃嗎Q"Q~豬血糕太軟

                    嫩了..年糕也不Q了~~如果要打通網路宅配市場~可能口感保存方式要改進一

                    下~醬料還是一樣~是OK的~>"<跟現場買的不同啦..阿試吃裡面只有豆干、

                    甜不辣、素腰花、豬血糕4種~我已為甚麼都有0.0想說是綜合~我失望了一

                    下...

 

回購率:60%為什麼有差勒Q"Q

 

感謝辛苦的yo大~也感謝廠商提供試吃QQ

7F

2009/2/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 商品整體賣相不錯.配色給人的感覺很可口.脆腸附的酸菜很夠意思.很多.

                     不過魯汁沒有深入商品內部.也沒有將食物的原味修飾掉. 給人的感覺是       

                     脆腸是脆腸.酸菜是酸菜.   沒有發揮互相襯托的功能  ~~ 也因為不夠入味.     

                     連續吃的情況下會令人感到很膩.也許是我太重口味了吧.....

                    

回購率:50%

8F

2009/2/19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豆干豬血糕.雖然味道淡淡ㄉ..有入味好吃....比另外2種好吃...

                 脆腸.有麻辣..有點太鹹..

 回購率:60%

9F

2009/2/20 發表
0人 0人

感謝"麻辣脆腸"提供試吃&謝謝主購的辛勞唷!

 

試吃商品:綜合口味

試吃心得:

沒配醬料一起吃的話,味道偏清淡了一點;米血有入味,很好吃;但對於重口味的家人,接受度不高>_<

回購率:5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