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這是我們的心得~~^^
各位團友~感謝大家的合購
請有試吃 《lin@食作坊》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的團員
記得要來分享食後心得哦!!!
別讓店家的用心的白白流失唷^^
將你很用心在品嘗的心得及回購率大方的寫出吧~~~^^
店家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10658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心得: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請各別寫出)
糖心蛋:蛋黃是未熟狀態所以濕潤感很足!咕溜咕溜的~挺好吃的
我如果能有蛋黃流出那樣的不熟!我更愛~~!!哈哈哈
泡菜:口味一般!較無驚豔感!但脆度及酸度都有足夠!配飯剛好開胃
香蔥辣醬:挺古早味的吃法~我是拿來用水餃跟伴飯! 原本想要用炒的
但感覺味道不夠~就直接現用~!
●回購率:
糖心蛋:80%
泡菜:50%
香蔥辣醬:50%
最後不要忘了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商品喔~~!!
●試吃產品: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
●試吃心得
糖心蛋:我不敢吃,所以請老爸品嚐,他說鹹度剛好而且蛋黃也不會太乾很順滑還不錯吃..
泡菜:口味算普通,但還蠻青脆爽口的,可惜酸度及辣度有點不夠..
香蔥辣醬:看起來好像很辣,但中午拌麵吃時卻覺得不夠辣,紅蔥酥味道也稍嫌不足,不夠香..鹹度還OK...
●回購率:
糖心蛋:20% (因為我不敢吃,老爸意願較高有85%)
泡菜:60%
香蔥辣醬:70%
感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及熱心的主購...感恩^^
●試吃心得:
糖心蛋:鹹度剛好~裡面的蛋黃也滑順~不會硬~不過包裝上如果可以採單顆真空包裝~回購率會更高!
泡菜:只有辣度~沒有酸味~脆度還可以
香蔥辣醬:拿來沾水餃還不錯~拌麵也OK~鹹度還可以
●回購率:
糖心蛋:80%
泡菜:0%
香蔥辣醬: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商品還有辛苦的主購!!
糖心蛋: 好好吃軟嫩軟嫩的,滷汁也很香,很喜歡喔!
泡菜: 口感清脆爽口,蒜頭味還蠻夠的!但是可以再酸一點點會更好吃。
蔥辣醬: 當沾醬或是拌燙青菜拌麵,味道不錯,可惜不夠辣!
回購率:糖心蛋: 90%
泡菜: 75%
香蔥辣醬:65%
糖心蛋:好香好嫩,又很入味,一下吃光光,這個讚喔!
泡菜:有點不夠酸,但整體還是OK的,爽脆度不錯!
蔥辣醬:炒菜還滿好吃的香味很夠,只是口味不夠重。
回購率:糖心蛋90%
泡菜75%
蔥辣醬75%
糖心蛋: 口感很滑嫩,滷的有入味,但味道有些偏淡,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喔~
泡菜: 吃起來辣度還蠻夠的,沒有酸味...感覺脆度稍嫌不足,有點可惜~
蔥辣醬: 拿來拌麵.拌飯.拌菜,味道還蠻香的,但是若要純粹當沾醬的話,
味道就有點不夠重了,辣度吃不太出來,若能再辣一點會更好喔~
回購率:糖心蛋: 85%
泡菜: 50%
香蔥辣醬: 50%
糖心蛋:鹹度剛好,淡黃帶點淺淺的褐色吃起來口感很好,而且很新鮮。
回購率:70
泡菜吃起來不香不脆只有辣。
回購率:10
蔥辣醬只有蔥的香氣和辣其他的就吃不太出來。
回購率:10
謝謝店家和主購。
糖心蛋:因為我有加熱,蛋黃就沒辦法流出,不過還是很暖嫩夠味,好吃!
泡菜:脆度及辣度都有足夠!!但是可以再酸一點~~
香蔥辣醬:看起來好像很辣,不過吃起來味道不是很夠,感覺少了什麼...
●回購率:
糖心蛋:80%
泡菜:60%
香蔥辣醬:50%
●試吃產品: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
●試吃心得.糖心蛋:香濃順口..很入味
回購率:80
泡菜:香辣爽口..
回購率:70
香蔥辣醬:配飯.配麵粉入味...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商品 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
●試吃心得
糖心蛋:很滑順入口,鹹度也剛好,這個好吃
泡菜:嚐起來算普通,而且酸度不夠,辣度+脆度夠開胃下飯
香蔥辣醬:這個看起來很紅好像很辣,但拿來抄菜覺得不夠辣,也不夠香,還好不會太鹹
回購率:
糖心蛋:75%
泡菜:40%
香蔥辣醬:50%
感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及熱心的主購...感謝![]()




![王秀鳳 [r910125179173] (9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34/100_51434_819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