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這是我們的心得~~^^

2009/1/14 發表 (2009/1/17 更新)
0人 0人

各位團友~感謝大家的合購

 

請有試吃  《lin@食作坊》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的團員

記得要來分享食後心得哦!!!

別讓店家的用心的白白流失唷^^

將你很用心在品嘗的心得及回購率大方的寫出吧~~~^^

店家網址 :http://www.ihergo.com/store/10658

 

請複製格式後回覆心得,麻煩用心品嚐並詳細寫清楚好吃或需要改進的建議。

 

●試吃心得: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請各別寫出)

糖心蛋:蛋黃是未熟狀態所以濕潤感很足!咕溜咕溜的~挺好吃的

我如果能有蛋黃流出那樣的不熟!我更愛~~!!哈哈哈

泡菜:口味一般!較無驚豔感!但脆度及酸度都有足夠!配飯剛好開胃

香蔥辣醬:挺古早味的吃法~我是拿來用水餃跟伴飯! 原本想要用炒的

但感覺味道不夠~就直接現用~!

 

 

●回購率:

糖心蛋:80%

泡菜:50%

香蔥辣醬:50%

 

最後不要忘了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商品喔~~!!

2F

2009/1/14 發表 (2009/1/14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

 

●試吃心得

 

糖心蛋:我不敢吃,所以請老爸品嚐,他說鹹度剛好而且蛋黃也不會太乾很順滑還不錯吃..

 

泡菜:口味算普通,但還蠻青脆爽口的,可惜酸度及辣度有點不夠..

 

香蔥辣醬:看起來好像很辣,但中午拌麵吃時卻覺得不夠辣,紅蔥酥味道也稍嫌不足,不夠香..鹹度還OK...

 

●回購率:

 

糖心蛋:20% (因為我不敢吃,老爸意願較高有85%)

泡菜:60%

香蔥辣醬:70%

 

感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及熱心的主購...感恩^^

3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心得:

糖心蛋:鹹度剛好~裡面的蛋黃也滑順~不會硬~不過包裝上如果可以採單顆真空包裝~回購率會更高!

泡菜:只有辣度~沒有酸味~脆度還可以

香蔥辣醬:拿來沾水餃還不錯~拌麵也OK~鹹度還可以

 

 

●回購率:

糖心蛋:80%

泡菜:0%

香蔥辣醬:5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商品還有辛苦的主購!!

4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糖心蛋: 好好吃軟嫩軟嫩的,滷汁也很香,很喜歡喔!

 

泡菜: 口感清脆爽口,蒜頭味還蠻夠的!但是可以再酸一點點會更好吃。

 

蔥辣醬: 當沾醬或是拌燙青菜拌麵,味道不錯,可惜不夠辣!

 

回購率:糖心蛋: 90%

             泡菜: 75%

             香蔥辣醬:65%

5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糖心蛋:好香好嫩,又很入味,一下吃光光,這個讚喔!

 

泡菜:有點不夠酸,但整體還是OK的,爽脆度不錯!

 

蔥辣醬:炒菜還滿好吃的香味很夠,只是口味不夠重。

 

回購率:糖心蛋90%

             泡菜75%

             蔥辣醬75%

 

6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糖心蛋: 口感很滑嫩,滷的有入味,但味道有些偏淡,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喔~

 

泡菜: 吃起來辣度還蠻夠的,沒有酸味...感覺脆度稍嫌不足,有點可惜~

 

蔥辣醬: 拿來拌麵.拌飯.拌菜,味道還蠻香的,但是若要純粹當沾醬的話,

              味道就有點不夠重了,辣度吃不太出來,若能再辣一點會更好喔~

 

回購率:糖心蛋: 85%

             泡菜: 50%

             香蔥辣醬: 50%

7F

2009/1/16 發表 (2009/1/18 更新)
0人 0人

糖心蛋:鹹度剛好,淡黃帶點淺淺的褐色吃起來口感很好,而且很新鮮。

回購率:70

 

泡菜吃起來不香不脆只有辣。

回購率:10

 

蔥辣醬只有蔥的香氣和辣其他的就吃不太出來。

回購率:10

 

謝謝店家和主購。

8F

2009/1/17 發表
0人 0人

糖心蛋:因為我有加熱,蛋黃就沒辦法流出,不過還是很暖嫩夠味,好吃!

泡菜:脆度及辣度都有足夠!!但是可以再酸一點~~

香蔥辣醬:看起來好像很辣,不過吃起來味道不是很夠,感覺少了什麼...

 

 

 

●回購率:

糖心蛋:80%

泡菜:60%

香蔥辣醬:50%

9F

2009/1/1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產品: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

 

●試吃心得.糖心蛋:香濃順口..很入味

                    回購率:80

                    泡菜:香辣爽口..

                     回購率:70

                     香蔥辣醬:配飯.配麵粉入味...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商品     辛苦的主購

10F

2009/1/17 發表 (2009/1/17 更新)
0人 0人

●試吃產品:糖心蛋+泡菜+香蔥辣醬

 

●試吃心得

 

糖心蛋:很滑順入口,鹹度也剛好,這個好吃

 

泡菜:嚐起來算普通,而且酸度不夠,辣度+脆度夠開胃下飯

 

香蔥辣醬:這個看起來很紅好像很辣,但拿來抄菜覺得不夠辣,也不夠香,還好不會太鹹

 

回購率:

糖心蛋:75%

泡菜:40%

香蔥辣醬:50%

 

感謝大方提供試吃的店家及熱心的主購...感謝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