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12月31日豐原合購團王家滷味試吃心得

1F

2009/1/5 發表 (2009/1/5 更新)
0人 0人

請12月31日拿到王家滷味的團員發表您的試吃心得 感恩喔

                                                      王家滷味

 

2F

2009/1/5 發表
0人 0人

因為豐原合購團家族的話題無法轉錄http://www.ihergo.com/club/FengYuan/forum/no112396

所以以下以copy的方式節錄:

maytiti2002 (217) | 2009/1/5  10:57 pm (修改 : 2009/1/5  10:58 pm)

請大家來說出試吃的心得吧:

不好意思我太晚開了!

 內容包含 牛腱30g 牛肚10克 豬頭皮及豬耳朵50克 豆乾一個 滷蛋半個

3F

2009/1/5 發表
0人 0人

maytiti2002 (217) | 2009/1/5  11:01 pm

我來先說:發貨日當天就來拿來配飯吃!

通常我會把菜用好,請家人先吃飯!

我還在忙發貨,

等我要吃飯時,那一盒已經空了!

我只能

所以應該是不錯滴!因為我沒吃到半口......................

4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shyangyeu0219 (48) | 2009/1/6  3:01 am

牛腱30g 牛肚10克 豬腱34g 豆乾一個 滷蛋半個

退冰直接吃,魯的很入味,不用特別沾醬料,就已經很好吃囉,

很方便耶,很適合當下酒菜哦


建議:豆乾太鹹了,建議降低鹹度


回購率:80%

5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yliu1089 (28) | 2009/1/6  9:10 am

我是退冰直接吃,魯的很入味,不用特別沾醬料,就已經很好吃囉,

很方便,很適合當下酒菜哦,除了豆乾稍鹹外,其他都很ok!

回購率:80%    ﹝價錢宜再便宜些更好﹞

6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peyshiun (20) | 2009/1/6  9:19 am (修改 : 2009/1/6  9:21 am)

滷的很入味,好吃囉,

很方便,適合當下酒菜,

就是豆乾有些鹹,其它都不錯!

回購率:80%   

謝謝辛苦主購與提供的店家

7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bedyy (135) | 2009/1/6  9:35 am

我直接吃,魯的有入味,,不錯吃也很方便,鹹度我覺得還好。

回購率:80%    ﹝價錢宜再便宜些更好﹞

8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pig7143pig (17) | 2009/1/6  10:55 am

我是有蒸過再吃~魯的有入味豆干真的有較鹹~配飯下酒都適宜

回購率:75%

9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cmh560928 (4) | 2009/1/6  12:55 pm

我是有微波過再吃的

魯的有入味,牛肉(肚)很好吃~

豬耳朵很有膠質

配飯下酒都適宜

回購率:75%

10F

2009/1/6 發表
0人 0人

bm5202 (38) | 2009/1/6  2:34 pm

我也是蒸過後再吃,每樣都魯的有入味,豆干比較鹹,配飯或是當下酒菜都不錯。

回購率:75%

1 2 下一頁» (2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