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12月31日豐原合購團王家滷味試吃心得
因為豐原合購團家族的話題無法轉錄http://www.ihergo.com/club/FengYuan/forum/no112396
所以以下以copy的方式節錄:
maytiti2002 (217) | 2009/1/5 10:57 pm (修改 : 2009/1/5 10:58 pm)
請大家來說出試吃的心得吧:
不好意思我太晚開了!
內容包含 牛腱30g 牛肚10克 豬頭皮及豬耳朵50克 豆乾一個 滷蛋半個
maytiti2002 (217) | 2009/1/5 11:01 pm
我來先說:發貨日當天就來拿來配飯吃!
通常我會把菜用好,請家人先吃飯!
我還在忙發貨,
等我要吃飯時,那一盒已經空了!![]()
我只能![]()
所以應該是不錯滴!因為我沒吃到半口......................![]()
shyangyeu0219 (48) | 2009/1/6 3:01 am
牛腱30g 牛肚10克 豬腱34g 豆乾一個 滷蛋半個
退冰直接吃,魯的很入味,不用特別沾醬料,就已經很好吃囉,
很方便耶,很適合當下酒菜哦
建議:豆乾太鹹了,建議降低鹹度
回購率: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