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阿被A的店水餃試吃心得!
1 (6個項目)
一口蔥:真的是一口,,吃起來很香,蔥是少了點,,
水餃及錕鈍:我全部用水煮,調味放的比較重,皮很薄饀很多,,
吃起來普通,,
回購率:30%
一口蔥肉餅:不錯吃~就是小的蔥油餅...沒肉的感覺...大概因為是用碎肉吧...
餛飩:胡椒味重...其他沒啥特別...皮很多的感覺
高麗菜水餃:胡椒味很重......普通...皮很薄...很容易破..沒有QQ的感覺...
其他還沒吃....吃完在來
因為我要先把碗粿和蘿蔔膏吃掉![]()
回購率:一口蔥肉餅75%>餛飩30%=高麗菜水餃30%
1 (6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