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盈全藥燉羊肉爐 試吃
單喝就還好...不過加了高麗菜之後就變的很淡..和X方的有差...
肉不多...因為一樣的價格X方有附很多東西...它的沒有..相形之下
就..........
回購:20%
我加了高麗菜&豆皮下去煮
湯還不錯喝~不過可能不適合煮成羊肉爐~因為湯比較沒那麼濃郁
肉還滿有嚼勁的~如果多一會更好~
回購率:50%
謝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中藥的味道有進去羊肉裡~~但羊肉筋太多了~羊皮也處理的不好~~
加了高麗菜、金針菇跟火鍋料下去煮~~
不知道是不是加太多水~~所以湯有點淡~~![]()
整體來說是還ok~~肉多一點的話會更好~~
回購率:50%
謝謝辛苦的主購跟店家唷~
少了一點中藥味道,感覺不會太濃,帶皮羊肉吃起來口感有咬勁,皮軟Q
肉則乾澀一點,加了高麗菜一起煮,還滿好喝的
回購70%
謝謝店家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