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雲林土庫花生糖試吃

2008/12/30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回購率:

 

2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

老實說,這家的花生糖跟花生糖我覺得太甜,很容易膩,

我跟先生兩種口味各吃一塊,兩人的看法都一樣,

不過,食材吃起來感覺很新鮮,我覺得沒有臭油味,嗜甜者應該會喜歡這家的.

 

回購率:60%

3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您好 這家花生糖我知道唷

再我家附近 !!

那地區的花生糖 就這家 跟我們賣的 兩家而已唷 !!

如果需要試吃  !! 可以寄給你唷 !!

我們家的 甜而不膩 很有把握可以讓你愛上他的 !!
     聯絡電話 :0987 176863   http://www.ihergo.com/store/w2216738

可以到這裡看看唷 !!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To:w2216738

 

請尊重提供試吃的店家,不要在此打廣告ㄛ!!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沒有臭油味,但是花生不夠脆,有點太甜,容易膩,

                喜歡甜食的老公覺得一般大眾口味,普通

 

回購率:60%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原味花生糖~吃起來很順口.但甜度對我而言太甜啦~芝麻花生糖~吃的

    到芝麻的香味但也是太甜~

 

回購率:70%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試吃內容: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

 

試吃心得:原味花生糖吃起來有點躁~會乾乾的~花生是滿新鮮的~也是酥酥脆脆的

                 芝麻花生糖~多了芝麻香~一般大眾口味,

 

回購率:60%

8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個人覺得不錯吃耶,重點是完全沒有臭油味

只是甜度頗高,吃多會膩,而且以女人的身材角度來衡量.......會有很重的罪惡感!!!

如果和其他廠牌比較,口味很一般,不會令人印像深刻

 

回購率: 75%

9F

2009/1/1 發表
0人 0人

原味花生糖

我覺得口感不錯 雖然沒有油臭味

but....花生不夠香 花生的香味沒有出來

只像是在吃有花生口感的花生糖

 

芝麻花生糖~

我不喜歡芝麻輾的太碎.. 

 

回購率 60%

 

10F

2009/1/2 發表
0人 0人

 不好意思歐

不該在這裡打廣告

   ˙˙˙˙

1 2 下一頁» (1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