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水果玉米(白色米粒)
1 (2個項目)
你好~
我來自花蓮吉安,家裡有種植水果玉米(超甜玉米)無農藥.使用有機肥料,
是可以生吃的玉米.吃起來不會有生生粉粉的味道哦!!當然還是會有蟲蟲
出現請不要驚訝!!因為無農藥甜度高....約7月23日這幾 天採收..不曉得各位
有興趣團購嗎 ?5支100元約一支300克....謝謝~~
使用方法: 1. 可水煮滾5分鐘悶5分即可.
2.電鍋蒸約10分葉子不要變黃.
3.冰過更好吃哦!!
(除非煮湯不然連葉子整穗處理...有興趣可來電:0911385006陳小姐
1 (2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