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大家對阿默蛋榚有興趣嗎??

1F

2010/8/25 發表 (2010/8/27 更新)
0人 0人

要五千才免運耶......

真難得有打折~~

開團囉~~~

http://www.ihergo.com/store/25/events/no675569

 

風評不錯的一家蛋榚店

逸嫻只有吃過金磚鳳梨酥覺得不錯吃~

同學有覺得哪種好吃的也請留言給其他同學參考喔!!

 

同學有想訂中秋節禮盒或蛋榚試試嗎??

 

逸嫻問好了~剛好有中秋活動耶~~~

提貨日一定是9/8~9/14(又再打95折)

想就要快喔!!

先問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才開喔~

想試看看的同學跳一下喔~

 

 

2F

2010/8/25 發表
0人 0人

3F

2010/8/25 發表
0人 0人

4F

2010/8/25 發表 (2010/8/25 更新)
0人 0人

阿默不錯吃唷

我家姐姐彌月蛋糕有訂他們家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最常收到朋友的彌月蛋糕還有...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有開團的話

我也想試試...鳳梨酥

 

 他們家東西真難得有打折耶

 

5F

2010/8/25 發表
0人 0人

 

推推推~~

6F

2010/8/26 發表
0人 0人

嘻嘻~
還是忍不住了喔?

 

7F

2010/8/26 發表
0人 0人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p.s.賴師父的千層蛋糕也是超級好吃)

8F

2010/8/2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yuhui1117:

 

(p.s.賴師父的千層蛋糕也是超級好吃)

 

 有聽說~~沒吃過

 

敏儀唸好幾次了...都沒團這~

9F

2010/8/26 發表
0人 0人

大家有想訂嗎?我在中正區上班 中正區只要1000就免運囉~不過只有下班時間會到鶯歌火車站ㄛ!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也很想訂蛋黃酥來吃

10F

2010/8/26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chili6572:

 

大家有想訂嗎?我在中正區上班 中正區只要1000就免運囉~不過只有下班時間會到鶯歌火車站ㄛ!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好吃~我也很想訂蛋黃酥來吃

 

 那請問中正區的免運有再折扣嗎??

逸嫻比較想衝折扣時讓大家都可以吃的到拉

1 2 3 下一頁» (2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