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安妮消費情報~990528第二期,好吃的紅豆餅
1 (9個項目)
「安妮消費情報」大力推薦~中和連城路377號 (遠東世紀廣場 I 棟對面)店門口的紅豆餅,一定要買的!
老闆真的很好,都是現做的紅豆餅,好吃又好大,滿滿的餡料好滿足。
還有芋頭餅,有好多一塊塊的芋頭,鬆軟香甜。這兩款是安妮家必買的。
其他還有花生、奶油、、、
它的特色都是餡料超多,很新鮮又很好吃。
每個餅都是10元。
安妮時常帶著娃兒在下午去買餅,娃兒一經過就自動坐在攤位旁椅子等安妮買餅,很愛吃呢!
因為現做又熱門,所以要耐心等候喔!可以外送的!電話...問豐園池上飯包的老闆娘好了,或是我問了再通知大家。
是恬恬紅豆餅嗎??
我同事超愛吃菜莆的~一次可以吞三顆
上次我各點一個之後~也發現吃菜莆的比較有吃正餐的感覺
甜口味的比較像吃點心~~
紅豆的餡多的爆了~~
真的很推薦~比東區的同x圓好吃喔
一個要20元~~念書的時候同學都超愛的一次買是四五百塊的買~
上禮拜去微風的時候順便去買~~還是喜歡公司附近的~便宜又好吃
回應 mlee521:
是恬恬紅豆餅嗎?? 我同事超愛吃菜莆的~一次可以吞三顆上次我各點一個之後~也發現吃菜莆的比較有吃正餐的感覺甜口味的比較像吃點心~~ 紅豆的餡多的爆了~~ 真的很推薦~比東區的同x圓好吃喔一個要20元~~念書的時候同學都超愛的一次買是四五百塊的買~ 上禮拜去微風的時候順便去買~~還是喜歡公司附近的~便宜又好吃
它的招牌就只有 紅豆餅 三個字 不是恬恬喔
連城路377號豐原池上飯包店門前
紅豆餡真的多到爆出來,一個才10元好吃又便宜
回應 mlee521:
安妮~~ 前幾天路過發現招牌真的只剩下『紅豆餅』了恬恬不見了~我跟你說的是同一家喔~ 我同事是菜莆控~~超愛他們家的菜莆
原來如此!都是同好。
對這家的熟悉度你比我還資深呢!呵呵......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