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ANNIEQQ家的仙草凍&冬瓜凍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10/6/22 發表
0人 0人

我家小兒子明天要畢業了

今天請ANNIE幫我送了36盒過去請同學吃

結果他回來後跟我說同學反應極佳

大家都在問哪裡買的好好吃喔

真是辛苦ANNIE了

(不過我們算是貼心了,我兒子教室在4F,沒讓ANNIE搬到樓上,小朋友自己下來搬的)

還沒試過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小朋友都很愛的喔

 

 

2F

2010/6/23 發表
0人 0人

來大推~~~  ANNIE家的產品真的不錯吃喔~  ANNIE又是一個好人,星期一下午還去她店裡討水喝...夏至真的超熱,差點要溶化了....

3F

2010/6/2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hycyf:

 

我家小兒子明天要畢業了今天請ANNIE幫我送了36盒過去請同學吃結果他回來後跟我說同學反應極佳大家都在問哪裡買的好好吃喔真是辛苦ANNIE了 (不過我們算是貼心了,我兒子教室在4F,沒讓ANNIE搬到樓上,小朋友自己下來搬的) 還沒試過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小朋友都很愛的喔    

 對呀~你家帥哥跟你一樣貼心咧...很謝謝你這樣也不忘幫我打一下廣告^^~

還花錢幫我宣傳~

 

4F

2010/6/23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scouting:

 

來大推~~~  ANNIE家的產品真的不錯吃喔~  ANNIE又是一個好人,星期一下午還去她店裡討水喝...夏至真的超熱,差點要溶化了....

 你太過獎嘞~憑你這麼可愛相信到哪一家要水喝都不成問題啦!!~

重點是我終於一賭神祕司機的真面目嘞^^~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