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關於免費試吃包索取活動一事(請內詳)
店家今天很傷心
因為有某團的團友 給了店家以下評論
| 短評 : | 雖然是免費試吃,但是每人限取1粒,加運費+雜費要15元,比正品還貴,而且份量也太小,有一點受騙的感覺!不過口感還OK!希望以後要試吃大方一點!至少可以打折,數量不限,才有誠意 |
免費試吃索取包 店家是完全免費給大家試吃 一毛錢也沒拿
主購跟您們收的雜費 是主購拿去的 並不是店家
而費運 也是給 黑貓 宅配人員的 店家也是完全沒半毛錢入口袋
免費試吃包的份量 跟正品的份量 是一樣的 每粒麵都重達2兩重(75克)
並沒有因為是免費試吃包 而縮水了 店家此次的免費試吃包活動
主要是推廣本店好吃的美食 讓愛好美食的朋友都能嚐到
也許這次的免費試吃包活動 推出的不夠周全
店家虛心的接受批評與檢討 店家一直很用心在經營本店
各位的意見與評語 都是寶貴的意見
店家下次會更周全的推出活動 讓大家滿意![]()
意食主義 敬上
= =
店家辛苦了~
個人認為願意辦試吃活動都很好呀~
是很有心要好好經營的店家!!
我只能說有些人就是搞不清楚狀況...
更不懂得感恩的心 @@
PS:那試吃活動還是持續進行嗎?
因為我那一團還沒成團說....哈哈哈
謝謝大家對本店的肯定
店家並沒有怪罪他人的意思
發表此篇文章 只是要讓不知情的人
了解到此次店家所推出的 免費試吃包索取活動
是完全不收任何一毛錢的
請不要在跟店家說 雜費及運費 加總起來比正品還貴的事了![]()





![豐原餅乾先生幸福好站(永泰商行) [jacky0821] (13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4/100_297904_16609791726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