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除了金牛角還有其他{凍露}嗎??
有時候下南部會買一些伴手禮回去
除了金牛角及順謚健康蛋糕之外
鶯歌或是桃園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呀??
感謝大家唷![]()
回應 bedbrzebhe:
就桃園市區的「佳樂」波士頓派也很不錯喔。
「佳樂」波士頓派+1
超好吃ㄉ呦^^
還有龜山金時代法國麵包
我都企清水休息站買小林釣鐘燒, 要排隊, 每人限購2盒,
每盒12個, 100元, 小朋友很愛吃的啦~! ~ 愛排隊的麗鈴
大溪-萬里香總店:大溪鎮中央路123號 (03)3882007
我都在回娘家的前兩天打電話請老闆幫我預留有機黑豆干
因為有機的他們沒有每天生產(不是真空包的唷)~
覺得有濃濃的豆香也不會太鹹
家裡人都很喜歡ㄋ

![小芷 [bedbrzebhe] (532)](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9/100_949_1863.png)

![可可 [rudylin55] (70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6/100_31246_6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