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除了金牛角還有其他{凍露}嗎??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有時候下南部會買一些伴手禮回去

除了金牛角及順謚健康蛋糕之外

鶯歌或是桃園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呀??

感謝大家唷

2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就桃園市區的「佳樂」波士頓派也很不錯喔。

3F

2009/10/16 發表 (2009/10/16 更新)
0人 0人

回應 bedbrzebhe:

 

就桃園市區的「佳樂」波士頓派也很不錯喔。

 

 「佳樂」波士頓派+1

   超好吃ㄉ呦^^

 

   還有龜山金時代法國麵包

4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八德的「美德糕餅舖」的鮮乳捲也很讚。

還有龜山的「永豐精緻烘焙坊」的法式奶油棒、羅宋(朋友他們公司之前很常訂)。

5F

2009/10/16 發表
0人 0人

推~~~~

2009/10/18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大家提供的資訊

下次一家一家買回來吃

謝囉~~

2009/10/18 發表
0人 0人

我都企清水休息站買小林釣鐘燒, 要排隊, 每人限購2盒,

每盒12個,  100元, 小朋友很愛吃的啦~!                       ~ 愛排隊的麗鈴

8F

2009/10/19 發表
0人 0人

 愛排隊的麗鈴

============

 

嘻嘻~

這樣說好好玩呦~

還有沒有人也愛排隊的

上來報一下名字喔..........

2010/1/22 發表
0人 0人

「佳樂」波士頓派真的好吃~~~

 

請問大家還有其他好的提議嗎??

10F

2010/1/22 發表
0人 0人

大溪-萬里香總店:大溪鎮中央路123號   (03)3882007

我都在回娘家的前兩天打電話請老闆幫我預留有機黑豆干

因為有機的他們沒有每天生產(不是真空包的唷)~

覺得有濃濃的豆香也不會太鹹

家裡人都很喜歡ㄋ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