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預告~ 年糕試吃,合購
回應 regina129:
一個多少錢啊?我要桔香*4 紅豆*3 甚麼時候可以拿啊?
你要先試吃嗎?還是直接預訂?
什麼時候可以拿?已經開始備料製作啦!明後天應該可以販賣?
價格等婆婆告知我,今年物價上漲,婆婆還在計算,不好意思呢!
回應 hanankopan:
要試吃...和美也可嗎???
h大:
歡迎您和美團的也試吃ㄛ!但是您得過來取ㄛ!要不要您那邊登記份數。統一取較不會辛苦啦!謝謝啦!
回應 zoej:
回應 hanankopan: 要試吃...和美也可嗎??? h大: 歡迎您和美團的也試吃ㄛ!但是您得過來取ㄛ!要不要您那邊登記份數。統一取較不會辛苦啦!謝謝啦!
沒問題喔
...等你價錢出來...
回應 regina129:
直接訂囉~ 取貨時間可以靠近過年一點嗎?(怕保存期限的問題)
謝謝r大!
您約什麼時候取?
算一算,我在市場呆的時間漸漸變短了![]()
感謝再感謝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