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來喔~第二波免費試吃來囉!

2009/6/11 發表 (2009/6/24 更新)
0人 0人

 

繼上一次的蛋糕試吃~這次又有大方的廠商提供我們免費試吃唷!

這次的試吃有三種產品《蛋黃酥、鳳梨酥(紅豆)、鳳梨酥》

 

試吃採3選1(需心得分享)

 

蛋黃酥:發完了

 

 

鳳梨酥(紅豆):發完了

 

鳳梨酥:發完了

 

http://www.ihergo.com./club/SUMMER_may/forum/no329042

 

 

2F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主購

我要試吃蛋黃酥跟鳳梨酥,謝謝您

中平取貨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親愛的主購:

       我要蛋黃酥,游泳池取貨,謝謝!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主購:

       蛋黃酥,游泳池取貨,3Q~

5F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我要...我要...我想要試吃蛋黃酥跟鳳梨酥.

謝謝(中平路泳游池)哆謝~

6F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主購妳好!  我來試吃蛋黃酥好了!永安小郵局!選個良辰吉時再告訴我喔!等妳喔!謝謝!^_^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jsf0927:

 

主購妳好!  我來試吃蛋黃酥好了!永安小郵局!選個良辰吉時再告訴我喔!等妳喔!謝謝!^_^

 

 大大您好

等一下17:30在永安路拿給您喔~謝謝^^

8F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你好我要蛋黃酥,永安路郵局

請問哪時取貨呢?謝謝

9F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我要蛋黃酥~大廟~是幾點取貨呢?如果是6點我可能趕不及~"~

10F

2009/6/11 發表
0人 0人

 

 蛋黃酥裡面是包烏沙口味,還是綠豆口味,我只要烏沙口味!其他口味不要!如果都沒有,鳳梨酥!

 

1 2 下一頁» (2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