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葡萄又來了.....另一家好吃的有機葡萄5斤250元
1 (4個項目)
我爸媽也說葡萄很好吃
,多汁又甜...
可惜我家的人都不是很愛吃葡萄,
所以上次葡萄伯的團我就沒跟啦~
哈哈~剛剛打電話回家問了一下,
我媽說家裡沒銷,我爸卻說來一箱
...
所以有開團的話,我要+1喔~~~
1 (4個項目)
我爸媽也說葡萄很好吃
,多汁又甜...
可惜我家的人都不是很愛吃葡萄,
所以上次葡萄伯的團我就沒跟啦~
哈哈~剛剛打電話回家問了一下,
我媽說家裡沒銷,我爸卻說來一箱
...
所以有開團的話,我要+1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