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問問看 這星期六要去宜蘭羅東 家族朋友有想要買什麼嗎 可以代買諾貝爾或是奕順軒回來喔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24 發表
0人 0人

大家好

         因為每個禮拜六日幾乎都會去宜蘭羅東男友家度假

         所以想問問看如果家族朋友有需要買羅東什麼 可以幫忙代買回來囉 (略收雜費)

      

         可以在石牌站面交 或是陽明大學這裡面交

         歡迎大家討論宜蘭美食阿(我可是每個禮拜都去宜蘭胖回來>_<)

         

2F

2008/9/24 發表
0人 0人

其實宜蘭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每年清明節我老爸回羅東掃墓時,帶回來的花生糖,麥牙糖做的是軟的不黏牙,名子好像叫少爺花生糖,一大盒一百元

3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是貞子版主嗎 呵 你說的這個我好像有聽過!之前自己去羅東玩幾次 民宿老闆好像有介紹過呢

4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是金少爺花生糖

就在羅東聖母醫院附近

不好意思剛好路過

因為我是宜蘭人

這家花生堂很好吃喔

5F

2008/9/25 發表 (2008/9/25 更新)
0人 0人

沒錯,就是金少爺花生糖^^

有想要開團嗎?

http://www.shan-lan.com.tw/layout/product/detail.asp?gid=6&pid=28

6F

2008/12/25 發表
0人 0人

新莊巿中平路頂好超巿巷子內~

有家「欣穎服飾店」

平日就也賣"金少爺花生糖"

一樣1盒100元哦!

不用等團購~想吃到那邊買就有了!

2008/12/25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可以幫我買老增壽蜜餞舖的化核梅3包, ,一包是100元/440克,ok嗎?

 

2008/12/26 發表
0人 0人

請問礁溪包子可以代買嗎??

雜費如何計算呢??

 

 

9F

2009/1/14 發表
0人 0人

你好~

請問可以幫我買老增壽本店(在中山路三段的本店)的蜜餞嗎? 

我要的是零售的糖仙楂300元~

 

另外含雜費一共是多少呢? 謝謝哦!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