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看看~多麼可親的門檻
1 (5個項目)
有點看不懂~關*八番坊*什麼事ㄚ~
八番坊~不是在賣波士頓,跟麻薯嗎~
另~這一家原耕~就是麵包店ㄚ~
不過它剛好在高雄市~下次去品源吃冰時再順便買吧~
penpen135你看了下面這個,就知道關*八番坊*什麼事
http://www.ihergo.com/club/aa680204/forum/no74291
免運門檻太高,又不把楠梓列入高雄市的一部份
大概是這樣吧
相較之下 這個500元就免運了..比較好到達
重點是... 我也想要吃看看啦~
+1
1 (5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