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看看~多麼可親的門檻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不同於八番坊的高門檻,多可親的門檻跟價格

http://www.ihergo.com/store/3977/profile

有人想吃嗎?

舉手喊又

2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有點看不懂~關*八番坊*什麼事ㄚ~

 

八番坊~不是在賣波士頓,跟麻薯嗎~

 

另~這一家原耕~就是麵包店ㄚ~

 

不過它剛好在高雄市~下次去品源吃冰時再順便買吧~

3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penpen135你看了下面這個,就知道關*八番坊*什麼事

http://www.ihergo.com/club/aa680204/forum/no74291

免運門檻太高,又不把楠梓列入高雄市的一部份

大概是這樣吧

相較之下  這個500元就免運了..比較好到達

 

重點是... 我也想要吃看看啦~

+1

 

 

4F

2008/10/21 發表
0人 0人

+1

我想吃吃看黑森林蛋糕

5F

2008/10/23 發表
0人 0人

+1  假日可以取貨嗎@@ 人家只有假日有時間ˊˋ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