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小芷首推試吃品『仙人凍』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15 發表
0人 0人

參加網聚那天,團友cindy帶來了這款美食,

美食福利網http://www.freemart.com.tw/

『仙人凍』

這款"仙人凍"的味道真的很令人驚豔,連不愛吃甜食的小芷先生,

也忍不住拿了一塊品嚐,而且讚美有佳。

 

熱心的cindy幫小芷跟美食福利網的業務聯絡上,

7/15張先生與小芷接洽,

並且願意提供試吃品給咱們鶯桃幫。

 

小芷會在7/19中午拿到淑華家方便大家索取,

會先開團讓大家下單,

請一人索取一份,

試吃完畢後盡速補上心得感想。

 

試吃團雖然不用花錢,不過也請下單的人,三思再三思,

跑單的話,也是會給"負評"!!!!

 

要的試吃人,快快去報名哦~

『仙人凍』食記可以參考cindy的文..

http://blog.pixnet.net/newheart/post/19362223

2F

2008/7/15 發表
0人 0人

小芷~

要自備容器嗎??

3F

2008/7/15 發表
0人 0人

仙人凍~~這名字好優雅喔^^

可吃了會仙人跳嗎?((落跑ing~~))

4F

2008/7/15 發表
0人 0人

如果要在現場吃的話,就不用,

要帶回家的話,請自備盒子or袋子好了...

 

謝謝小臻,還好你有問我,

 

在此公告,要帶回家吃的人,

就請自備盒子or袋子哦!

5F

2008/7/15 發表
0人 0人

好久沒有試吃的~~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謝謝小芷幫我們爭取試吃機會~~~

謝謝淑華提供場地讓我們可以吃到美食~~~

6F

2008/7/15 發表
0人 0人

也順便告訴團友,

為何我跟淑華一直不肯再辦試吃的活動,

之前的試吃,看大家寫的心得及回購率都不錯,

然後想說至少也開個團報答廠商,

結果發現大家興趣缺缺...

搞的主辦人真的會對廠商很抱歉。

所以後來才一律推掉試吃邀約...

 

這次是因為我覺得這款美食真的很推薦,

而且市面上應該還沒出現類似的產品,

所以才敢直接去找廠商索取試吃...

我想,你們應該也會喜歡的...^_^

 

期待星期六的試吃吧!!

7F

2008/7/1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是有聽淑華說過..辦試吃的難處~~~

 

辛苦了~~2位家長~~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