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lulu怪怪的ㄛ~~~
哈哈,颱風天在家,老公加班去,好無聊,開了好多團ㄛ
ㄧ起來吧,購、購、購、go、go、go (有婦女館取貨ㄛ) http://www.ihergo.com/store/409/events/no44287 帕莎蒂娜 (冠軍麵包) http://www.ihergo.com/store/1145/events/no44291 泉利米香 http://www.ihergo.com/store/4290/events/no44258 歐貝拉 (聽說不錯ㄛ) http://www.ihergo.com/store/5982/events/no44042 吳媽媽包子 (手工系列不錯吃ㄛ) http://www.ihergo.com/store/680/events/no44053 高坑牛肉乾 (好吃ㄝ) 上面3家偶還沒吃過,看起來蠻不錯滴想吃吃看,後面2家是已經吃過覺得不錯想再買
ㄧ起來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7743/events/no43694 莎蘿特(安琪拉)起司蛋糕
(這是特別族群,一般人別隨便下單ㄛ)
http://www.ihergo.com/store/4290/events/no44258 歐貝拉 (聽說不錯ㄛ) 奇怪,這個怎嚜都沒人彭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