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試吃全部半價喔RAY韭菜餅 抓餅 紅豆 地瓜 蛋餅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我店就在汐止福德一路喔 歡迎自取喔   2月20錢全部半價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ray

2009/2/13 發表
0人 0人

您好:請問半價韭菜餅4片30元嗎?請問可自取.店家靠福德一路哪裡?謝謝?

3F

2009/2/13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在福德一路的靠哪兒?? 可以直接去買嗎?

4F

2009/2/13 發表
0人 0人

您好...我要韭菜餅*2包...請問福德一路那自取呢?

5F

2009/2/13 發表
0人 0人

請問靠福德一路哪??我也要買......

6F

2009/2/16 發表
0人 0人

我好像是合購網第一個吃到的倫唷

今天中午自取...晚上回家馬上煎了韭菜餅

哇...韭菜味很香...加上芝麻...一口咬下滿口清香

餅皮厚薄適中...是目前我吃過幾間中...餅皮最優的一間

讚啦~~明天還要趕快再去補貨才行

2009/2/17 發表
0人 0人

嘿嘿~

這家的餅皮真的沒話說,我吃了地瓜抓餅與韭菜餅

地瓜抓餅~還沒吃就聞到香味了,餅皮真的又酥又香的,地瓜也很甜喔...所以吃一半剛好.

                  吃整個就會太腻了,愛吃甜的團友一定要吃這個喔!

 

韭菜餅~我還沒煎就先聞到韭菜香,煎起來香酥,滿嘴清香味,真的很好吃喔~

8F

2009/2/17 發表
0人 0人

請問342巷是?? 北峰國小那一邊嗎??

9F

2009/2/17 發表
0人 0人

對呀...往北峰國小那邊...就是工業區那裡

10F

2009/2/17 發表
0人 0人

嗯~了解3Q

1 2 下一頁» (1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