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試吃全部半價喔RAY韭菜餅 抓餅 紅豆 地瓜 蛋餅
我店就在汐止福德一路喔 歡迎自取喔 2月20錢全部半價喔
![]()
我好像是合購網第一個吃到的倫唷
今天中午自取...晚上回家馬上煎了韭菜餅
哇...韭菜味很香...加上芝麻...一口咬下滿口清香
餅皮厚薄適中...是目前我吃過幾間中...餅皮最優的一間
讚啦~~明天還要趕快再去補貨才行
嘿嘿~
這家的餅皮真的沒話說,我吃了地瓜抓餅與韭菜餅
地瓜抓餅~還沒吃就聞到香味了,餅皮真的又酥又香的,地瓜也很甜喔...所以吃一半剛好.
吃整個就會太腻了,愛吃甜的團友一定要吃這個喔!
韭菜餅~我還沒煎就先聞到韭菜香,煎起來香酥,滿嘴清香味,真的很好吃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