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為了想吃到老天祿~所以有新增取貨處喔~有需要的可以看看
應該會在星期5取貨喔~因為文家是星期6~
目前已經3600~可以邁向5000囉....
還有人想吃嗎??
2F
我想吃
可是~~取貨時間都不行~><嗚~~~
3F
我也想吃
一樣取貨日期沒辦法配合~~唉
4F
明珠阿姐:
我可以去拿ㄋㄟ!!
開團了ㄇㄟˊ?
5F
仁惠
我是取貨那天人不在台中
那個有開團ㄌ
http://www.ihergo.com/store/203/events/no74027
6F
明珠姊!~
我先幫你拿冰再魷魚絲地肚子裡喔!!
7F
魷魚絲
可不可 分一些到我的肚子裡~
哈
8F
可以問一下..到貨日是這個星期五嗎..
9F
應該不會是這個星期五啦...
慈媽可以代冰冷凍喔(魯味不是很占空間)
10F
那我又跟不到囉..我下個星期就要飛出去了...
《上一則
我在愛合購開店了..
合購~紐西蘭田園鮮奶~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