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蔥味口齒留香.龍和餐廳蔥油餅2團再起!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蔥味真的是口齒留香...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喲!!

http://www.ihergo.com/store/3877/events/no24571

3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老克明皮薄些ㄛ.....不過黑胡椒的有味道些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雖然煎完餅後會有重重的油煙味...

但,還是覺得值得~

好好吃喲~

太喜歡蔥了!!

5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嗯~~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雖然比較沒鹹味~但沾辣醬剛好阿~~

老克明等待時間太久了...龍和算很值得啦~~

蔥油餅很快就快吃完了...就在等妳開二團哩~愛死妳了!!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TO. mikiwish

我又開了團...

因為好多人開團喲~

怕等很久....

 

2008/7/14 發表
0人 0人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喲!!

http://www.ihergo.com/store/3877/events/no24571

8F

2008/7/14 發表
0人 0人

哇賽!  主購會不會動作太快啦?

我都還沒拆封咧...

2008/7/14 發表
0人 0人

好不容易拿到的美食,

肯定要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呀!! 

 真愛吃咧~

2008/7/14 發表
0人 0人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喲!!

http://www.ihergo.com/store/3877/events/no24571

1 2 下一頁» (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