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2F
蔥味真的是口齒留香...
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喲!!
http://www.ihergo.com/store/3877/events/no24571
3F
老克明皮薄些ㄛ.....不過黑胡椒的有味道些
4F
雖然煎完餅後會有重重的油煙味...
但,還是覺得值得~
好好吃喲~
太喜歡蔥了!!
5F
嗯~~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雖然比較沒鹹味~但沾辣醬剛好阿~~
老克明等待時間太久了...龍和算很值得啦~~
蔥油餅很快就快吃完了...就在等妳開二團哩~愛死妳了!!
6F
TO. mikiwish
我又開了團...
因為好多人開團喲~
怕等很久....
7F
8F
哇賽! 主購會不會動作太快啦?
我都還沒拆封咧...
9F
好不容易拿到的美食,
肯定要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呀!!
真愛吃咧~
10F
《上一則
發現一個滿便宜的蔥油餅^^y
蕭大油飯 試吃專區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