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員林】黑師傅捲心酥開團

1 (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23 發表
0人 0人

現在訂單都排到十二月了...

不能久候的..勿下單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14/events/no27268

2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請問已經截止了嗎?可以一個口味一罐嗎?加起來雙罐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a大~

來不及了^^

4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沒關係,有點可惜啦,下次再跟別團好了

5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11月 我有20箱會到貨   有多的 再供認領囉......

 

 

6F

2008/7/25 發表
0人 0人

是喔,那再請通知一下,3Q

1 (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