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好吃的碗粿 ~~~來呦~~~~是Q的喔 !!!!!不會爛爛的勒

1F

2008/9/25 發表 (2008/9/25 更新)
1人 3人

 

 

神奇碗粿吃法

 

http://www.ihergo.com/store/7689/events/no43565

 

麻煩下單 好吃的富盛號碗粿   取貨點有2個喔   方便大家

 

 

吃了一次   超難忘

 

我愛看的電視節目   /草地狀元  /在台灣的故事  / 一步一腳印

 

都有介紹過 

 

因為那地方   叫水仙宮   舊永樂市場

 

所以好吃的東西還蠻多的唷~~~~    

 

 

 

 

 

2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這個真的好吃~

每次去台南我也會繞去吃~

推推喔!

3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我想知道...這是要自己回家蒸熟了吃嗎?

4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這ㄍ是台南最好吃ㄉ喔~~

尤其是魚羹如果去到店裏一定要吃

 

5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對阿~~每次去台南~~想到都會去吃~~

6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沒錯唷~之前和朋友去台南玩時有吃過~

真的粉Q喔~真的很謝謝熱心的小涵

願意幫忙買回高雄,讓住在高雄的我

們不用出遠門就能享用到美食唷~

感恩囉~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很好吃,不要熱熱的吃,冷著吃很Q,超推~~(當天吃完較優)

必殺醬油膏及辣椒醬~~敢吃蒜泥的也必加喔!!可請店家3種醬料都分開

8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這家我有吃過真的好吃哦.

而竹籤用法原本就是台南人吃碗粿都會用的哦!

我從小都是這樣用的吔.

 

9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富盛號目前是我心中的NO.1,放涼吃更Q哦~~~

10F

2008/9/25 發表
0人 0人

 notmine6_6 ~~

要蒸熟辣   也等涼了   在冷冷的吃  

2種不同口感

超好吃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