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沒人想吃台東陳記麻糬嗎?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要20盒才免運,現在才4盒

所以有想買的可以來這下訂單

主購的戶頭可無摺,麻糬可放至冰庫七天以上

所以想吃的可以來這下訂

http://www.ihergo.com/store/1916/events/no29254

 

如想單買的,可以找團員一起合買湊成一盒

2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想買 可是 太遠了 ^^"

3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耶,有好心的姐妹可以代領嗎?

我跟debby74762都在南高雄 

4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遠.. 不然我也想來一盒

5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不然我可以替你們拿,然後約在民族vs八德那裡(比較好停車)

不然我自己開了2團也是這樣,少少盒的,遍遍又很想吃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