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中壢有小林煎餅ㄝ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21 發表
0人 0人

        中壢火車站附近開了小林煎餅ㄝ,有賣吊鐘燒喔,因偶每隔1~2星期的星期六早上都要帶小孩到附近看中醫,可以幫忙帶買ㄛ,當天出爐的不知會不會比較好吃                                                                                                                                                      7/19星期六去因開幕特價排好多人ㄛ,這星期六7/26再去看看人多不多,有沒有限制購買數量,預計7/29(二)可以幫大家買(非假日不知會不會人比較少),等確定是否有購買數量限制後再來告訴大家

2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呀!!!!

那太好了~~~~~~~~

自從上次跟過一次就念念不忘說!!!

開團的話要告訴我唷!!!

3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嗎~?太好了~

我光想口水都要流出來囉~

之前我男友去清水休息站排ㄌ2ㄍ小時才買到~

現在....隨時想吃都可以去買囉~開心

4F

2008/8/1 發表
0人 0人

偶這星期二有去買ㄛ,因下雨人不多,只等約15分鐘,ㄧ人限買3盒喔,                                                                                                                                                                     還是剛出爐熱熱的好吃

5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我今天有去買來吃了哦   一人限買三盒,下午3點半買~等了大約20分鐘.....買完回頭看看排隊人潮.....哇 ^^ 真是誇張的多人吔  我想....後面的可能要靜待1小時才能買到了吧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我星期一去

 都沒人耶~~~

 奇怪!

7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可能蜜月期過了吧~~~    大家吃過了就不會急著再去吃了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我今天去好多人喔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