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中壢有小林煎餅ㄝ
1 (8個項目)
中壢火車站附近開了小林煎餅ㄝ,有賣吊鐘燒喔,因偶每隔1~2星期的星期六早上都要帶小孩到附近看中醫,可以幫忙帶買ㄛ,當天出爐的不知會不會比較好吃
7/19星期六去因開幕特價排好多人ㄛ,這星期六7/26再去看看人多不多,有沒有限制購買數量,預計7/29(二)可以幫大家買(非假日不知會不會人比較少),等確定是否有購買數量限制後再來告訴大家
我今天有去買來吃了哦
一人限買三盒,下午3點半買~等了大約20分鐘.....買完回頭看看排隊人潮.....哇 ^^ 真是誇張的多人吔
我想....後面的可能要靜待1小時才能買到了吧 ![]()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