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中興新村王品酸梅湯遞延到明日星期天取貨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酸梅湯本來預定今天中午取貨,

但在剛剛半個鐘頭前店家才通知我貨忘了寄出,

晴天霹靂炸的我滿頭包,

我的習慣在交貨前一天,

都會再跟店家做再一次的確認,

昨天當然也有跟酸梅湯電話確認過,

昨天沒問題,今天卻有問題,

我整個傻眼無言,

對方一直不停的說抱歉不好意思,

但是就是為了自己跟大家都方便,

才把取貨品都一起排在今天的,

甚至有的合購者是從樹林三峽桃園過來拿的,

唉!問題已發生就來變通吧!

如果今天的取貨物不是冷凍或冷藏品的話,

順延到明天星期天中午一點再一起拿即可,

若是需要用到冰箱冰的話,

那不好意思,

就要請大家再跑一趟了,

若是因此不想明天再拿一趟想轉讓掉的團友,

可以寫站內信給我,

我會直接吃下來的,

若有造成大家的不便,

尚請見諒.

 

2F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啊~有點小烏龍耶~

 

淑華辛苦了~

 

若有需要幫忙轉讓的食物要說哦

2008/7/19 發表
0人 0人

惠玉,

謝啦!

有需要再麻煩妳幫我銷貨囉!

 

4F

2008/7/20 發表
0人 0人

淑華~

今天你好像有問我要不要酸梅湯耶~

我OK呀

顧著講話~問了跟你說~呵

有剩再給我~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