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試吃--純新麵包新口味餐包

1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開團囉~~

歡迎大家報名試吃~~

請細閱合購內文哦~~謝謝!

 

http://www.ihergo.com/store/2498/events/no30975

2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請大家踴躍報名哦~

我知道只有二顆餐包的吸引力不夠強大~~~

畢竟都在高雄嘛...

 

但是...餐包不只是餐包啦...^^....

請大家踴躍下單吧~~~~

(50份減為25份~但廠商心意不變~請自行想像囉~)

 

3F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推推~~~

 

4F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再推~~

 

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到且參與哦~~~

^^

5F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聽起來不錯!!

 

不知要去那拿,若地點可以,請算我一份

6F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樹德家商附近~

7F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很想跟~雖然我公司在權媽家對面大樓~

可惜那天我剛好下午請假就沒辦法取貨啦~

不過幫忙推推喔~

8F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有興趣的訂得下單哦~~

謝謝~~

 

^^

9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再推推哦~~才半數...希望大家可以多報名參加~~

 

不是單只有二粒餐包哦...^^.....

 

 

10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再徵十份哦.....

 

 

1 2 下一頁» (1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