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 真想吃.又開團了 *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2884
我住高雄,幾乎每天去買昌出爐的
發現最近半個月來餐包的奶油大大大變少...........剩下一點點??
還有麵包口感也都變了...........![]()
* 真想吃.又開團了 *
家人快來登記喲!
http://www.ihergo.com/store/1288/events/no32884
我住高雄,幾乎每天去買昌出爐的
發現最近半個月來餐包的奶油大大大變少...........剩下一點點??
還有麵包口感也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