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花語 巧克力伯朗尼蛋糕

2008/8/14 發表
0人 0人

 我有訂一條想和人分一半!

請問有人要和我分嗎?一半的價格是75元

另外還有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這是新的)

請問也有人想和我分一半的嗎?(就100元)

 

下星期四到貨!

有人想訂的嗎?

還可再追加喔!

2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英娟我跟妳分一半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

3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我可以跟你分嗎

 

4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巧克力伯朗尼蛋糕 在到貨日的討論區是寫8/20到貨

所以是改成8/21 禮拜四到貨是嗎?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恩,我要改了!

icq5633 你和我分!

另外有多半個的給eeyoreli !(都是瑞士蓮古典巧克力蛋糕)

有人想要伯朗尼嗎?我和你分一半只要75元

6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所以我有半個瑞士蓮蛋糕

是嗎

我再跟你約時間拿嘿....

謝謝

2008/8/16 發表
0人 0人

不會啦!

有人想要伯朗尼嗎?我和你分一半只要75元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明天到貨了呦!

請記得來取貨呦!

9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這個巧克力伯朗尼蛋糕

拿到時真的有點傻眼

它真的好.....迷你

 

啊~~

人家還跟同事大力鼓吹好吃

招大家一起買

拿回去的時候被笑得好慘 

現在只希望它好吃的口感

讓同事驚豔

不要太在意它的迷你尺寸內~~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我有看過正品的!

所以不會覺得它很迷你!

它是料好實在的蛋糕,

相信她們都會喜歡的!

 

我家的女兒吃了瑞士蓮,

覺得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