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巴特里有新產品了.爆漿北海道濃奶蛋糕
1 (2個項目)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119825?u=k54789090
好像還不錯吃的樣子....現在特價12個一盒100元。
不過是需要冷藏的東西.....真麻煩啊~~
1 (2個項目)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119825?u=k54789090
好像還不錯吃的樣子....現在特價12個一盒100元。
不過是需要冷藏的東西.....真麻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