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剛不小心看到布蕾蛋糕
http://www.ihergo.com/store/1866/events/no22287
應大家要求開了!
我想找人分!
因為每種看起來好好吃!
另外我想開新竹多多菓子坊的!
提拉米蘇只要140元!8吋不厚,但真的好吃!
下星期五到貨!有人想吃看看嗎?
http://www.ihergo.com/store/1866/events/no22287
應大家要求開了!
我想找人分!
因為每種看起來好好吃!
另外我想開新竹多多菓子坊的!
提拉米蘇只要140元!8吋不厚,但真的好吃!
下星期五到貨!有人想吃看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