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剛不小心看到布蕾蛋糕

2008/7/1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playparty.com.tw/Party%20Flavor.html

看起來好好吃喔!

 

 

2F

2008/7/1 發表
0人 0人

前幾天我嬸嬸才問我豐原團有迷有要開布蕾派對的團咧.....

 

她們同事很哈

 

開團+1.......

3F

2008/7/1 發表
0人 0人

好想吃唷

4F

2008/7/2 發表
0人 0人

看起來怎麼會這麼好吃啊?

我也要

5F

2008/7/2 發表
0人 0人

好像都一直在吃蛋糕說…不肥死才怪

6F

2008/7/2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1866

 

 

放暑假前同學有請我吃千層....雖然不是這一家的...可是真的好吃也。

7F

2008/7/2 發表
0人 0人

阿~~

 

就是英娟說的那家~非凡新聞有介紹耶

 

好想吃....

 

我媽也問我有沒有人開團~她也想訂︿︿

8F

2008/7/2 發表
0人 0人

開吧 ~

 

我也要買喔 ~

2008/7/2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1866/events/no22287

應大家要求開了!

我想找人分!

因為每種看起來好好吃!

 

 

另外我想開新竹多多菓子坊的!

提拉米蘇只要140元!8吋不厚,但真的好吃!

下星期五到貨!有人想吃看看嗎?

10F

2008/7/2 發表
0人 0人

這個月的星期五都排滿了東西也.....

1 2 下一頁» (19個項目)
top